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手持兵器攻克副本之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多方面收集而来如有不足的地方,请大神指出。

桃花源记副本攻略之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前文:相传带来祝福的龙九子离开后,其遗留的龙之邪气竟然窜入龙穴化为妖龙,并偷偷汲取桃源仙界之中的源源生机。

  于是桃花源界的勇士们纷纷前往龙穴,剿灭妖龙,妖龙难敌前仆后继的勇士们,最终败下阵来,仓惶逃离。

  妖龙在逃离之后,寻觅到了人迹罕至的地方躲起来养伤,并且施展幻术将周围的山石树木变成了迷宫,用以保护自己。

  叶晋这些年来一直都在寻找逃离的妖龙,偶然间在妖魔的装饰品上发现了“藏龙秘匙”,研究之后发现这“藏龙秘匙”原来是负伤的妖龙在飞翔时,流出的血液与风之气息融合而形成的灵物,它记录下了妖龙的飞翔方向。

  勇士们,再次拿起你们的剑,跟随“藏龙秘匙”的指引,向“藏龙迷宫”进发吧。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活动时间】

  不限

  【相关NPC】

  无

  【活动地点】

  藏龙迷宫(使用“藏龙秘匙”进入)

  【活动类型】

  5人组队

  【活动要求】

  角色等级≥50级,队伍成员必须在同一等级段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活动规则】

  1、从守护任务中获得“静谧之藏龙秘匙”、“蔚蓝之藏龙秘匙”、“躁动之藏龙秘匙”或者“狂怒之藏龙秘匙”,档次越高的藏龙秘匙能进入的迷宫难度越高,所需求的战力也越高。

  2、队长使用“藏龙秘匙”,若等级、战力等条件均符合的话,全队人就能进入藏龙迷宫了。

  3、进入迷宫后有你60分钟的时间找到并击败妖龙,否则妖龙会逃走,而且你不会获得奖励。

  4、迷宫中可以使用飞行旗等传送手段,或者找到到迷宫之门,或者请妖龙“送”你回去,但是一旦出迷宫,再想进去就得消耗道具开启另一个迷宫了。

  5、迷宫中有以下妖怪:

  妖龙邪念:迷宫中大量游荡着这种妖怪,虽然与之战斗会得到少许积分,但是也会浪费不少时间;

  神秘宝箱:一般在迷宫岔路的尽头,开启会得到不少积分,但是也有可能会中埋伏;

  封印神坛:迷宫深处维持迷宫幻术的法器,全部解封之后,妖龙就会现身了,解封会得到大量积分,并且有可能会触发妖龙设下的陷阱;

  妖龙:击败它就能获得大量积分并胜利;

  6、时间宝贵,你每在迷宫中度过1秒,你的积分就会减少1分,所以请迅速解封三个水晶神坛并找到妖龙击败它。

  7、评级越高,所获得的经验越多,达到S评级或以上,则可以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

  8、胜利之后,会根据总积分给予SSS、SS、S、A、B、C、D的评级,评级将影响最终奖励,评级越高,所获得的经验越多,达到S评级或以上,则可以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

  9、胜利之后,还有一定的概率遇见邮票仙子,你可以花费一些银子购买你邮册里未收集的邮票,也可以购买到神兽邮票。

  10、迷宫分为4个难度:勇者、英雄、王者、传奇,不同的难度会消耗不同的藏龙秘匙,奖励也会大不相同。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活动奖励】

  1、经验:提升难度和评分将获得更多经验。

  2、道具:以启魂石为主,更高的难度和评分将更有可能获得道具奖励,评分达到S或以上,则会获得额外奖励。

  3、消耗藏龙秘匙的玩家,在胜利之后会获得额外奖励。

  【特殊说明】

  1、如果战斗失败或者逃跑,则视为挑战失败,传送回天熙城。

  2、不可使用经验加成道具。

  3、藏龙秘匙可以通过公平集市交易。

  正文:

  关于级别,密钥上面都会有介绍的,战力达到A或者S或者SS以上才可进入,指的是所有队员必须达到这个级别才行哦。

  然后到了指定地点就可以点击右键开启密钥了。

  进来之后就可以看到有迷宫之门了,藏龙迷宫里一共两个迷宫之门。

  一个是进来的时候一个是出去时候的(出去的地方也是妖龙现身点),点击两个都可以从迷宫中出去。

  但是如果没完成任务就出去,当然,就算任务失败了。

  再来说下进来之后要干什么,注意左上角,有剩余时间,和当前积分。

  首要目标,就是找到三个解封神坛,只有三个都解封之后才能让妖龙现身。

  次要目标,找到宝箱,这是能提高秘境积分的,每次有100的积分。

  当然发现宝箱,可以打开,这可是有积分的哦。也有可能会触发战斗。宝箱打开后会有100的秘境积分。

  还有就是,中途有一些小妖怪,不幸碰到了,就会引发战斗喽,打败之后也会有30的秘境积分。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然后是解除神坛的封印

  这里我其实不建议暂离队伍去寻找,原因有以下几点:

  1神坛不是很难找,我基本是从整个地图的左上角开始找。

  2然后中间上下,然后右边的上下这么找,其实蛮简单。

  3暂离队伍即便找到神坛也解封不了,因为只有队长能解封。

  4而且走着走着走丢了,找不到队长就悲剧了。

  解开神坛之后,会得到300秘境积分。

  当第三个神坛解封之后,系统就会通知你妖龙现身。下面一步就是要找到妖龙所在。(妖龙所在一般是在迷宫入口的对角,迷宫入口在左下角,妖龙为右上)

  妖龙看起来大个,其实实力没那么夸张,打赢之后左看看右看看,也许会有意外的人出现哦~~~

  对,就是她啦~~神秘商人。这个神秘商人可是有几率出现的哦,

  与其对话后,会出现物品选择界面,这里的东西只能用金子购买哦,金券是不可以的。

  有带i技能的宝宝套还有修行符之类,当然大家最在意的是宝宝套。

  如果没有自己想要的,也可以选择刷新,每次刷新的金子花费可是越来越大的。

  买完之后,根据描述会有几率得到相应技能的宝宝套。

  在这里提醒各位,小鱼的名言:几率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不过个人觉得从神秘商人商人这里刷到的套子比自己砸宝宝套得到自己想要的技能概率高一些。

  最后,点这个迷宫之门,就可以悄悄的离开了。

  (图是转载过来的) 凡是靠实践,一般一个小时内,随便都能完成,祝各位玩家,玩的开心,生活愉快,谢谢!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相关资讯:
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桃花仙境有你真好
中秋活动新玩法之【天狗食月】活动攻略
开学季活动之好友大集结 奖励多多拿不停
上一篇:桃花源记:副本攻略之浮屠塔挑战极限 下一篇:桃花源记副本攻略之浮屠塔相关攻略详解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