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黑火深渊秘境探宝 你赚到了吗

发表时间:2012-12-04 作者:libaoen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黑火深渊秘境探宝 你赚到了吗

桃花源记玉函洞秘境你赚到了吗?

上周新出了黑火秘境,怀着激动的心情,充满了希望的去啊。直接三次黑火王,无奈的是五个号,三次下来只有一张80套,剩余的一85宝宝装和90的10散件为主。

唯一感到欣慰的事,貌似难度不大,甚至感觉还不如红莲王。s宝箱是亮点啊,一级蓝、一级绿,各种一级,后两次为了刷历练,分别下了次英雄和勇者。

最后的boss箱子是寒玉仙子3,晶魂3的天下,当之无愧的玉函洞秘境啊 ,有木有。

至今未闻有人得过90套,我只想说,孩子们这周的秘境还是回红莲吧,90套依旧是跑环的产物,一个半月换一次90套装图锦囊,给你来个帝释套的的lj部位,满满的都是泪啊。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盈盈一水间 脉脉不得语
桃花源记我们在一起很幸福 希望一直这样
桃花源记冬天那些珍贵的回忆 美好而伤感
桃花源记玩家心情图文:一样流年自难忘
桃花源记玩家心情图文:一样流年自难忘
上一篇:桃花源记防盗全攻略 做好一切拒绝盗号 下一篇:对于桃花源记这次新地图帮战 谈谈个人看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