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每周六活动《御前科举》介绍

发表时间:2011-07-20 作者:桃花源记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桃花源记官网
桃花源记:每周六活动《御前科举》介绍

  【活动时间】

  每周六14:45分开启

  【活动地点】

  桃花源界

  【报名方式】

  14:45分后会开启报名,在线2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自行选择报名,报名只需要在弹出的报名框内确认即可,无需找NPC。

  【活动要求】

  无

  【详细说明】

  桃花源界百业兴旺,人民安居乐业,更好读诗书,桃源皇室为挑选有识之才,乃每隔一段时间必举行一次御前科举大赛。多年下来,也成了桃源一大盛事。

  【活动过程】

  14:45分后会开启报名,在线2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自行选择报名。15:00分,科举正式开启,桃源人士可自由进行御前科举比赛。

  【活动奖励】

  依据科举答题情况,积分靠前者将获得丰厚奖励,另外前三名更能获得科举大赛荣誉称谓。

  【特殊说明】

  科举期间切忌进行摆摊、钓鱼等操作,以免错过科举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帮派竞技:帮战系统大详解
桃花源记:每周四《丝绸之路》活动介绍
桃花源记:每周三《五行精魂》活动介绍
上一篇:《桃花源记》帮派竞技:帮战系统大详解 下一篇:《桃花源记》天下第一武道会详细介绍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