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手持兵器攻克副本之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多方面收集而来如有不足的地方,请大神指出。

  前文:相传带来祝福的龙九子离开后,其遗留的龙之邪气竟然窜入龙穴化为妖龙,并偷偷汲取桃源仙界之中的源源生机。

  于是桃花源界的勇士们纷纷前往龙穴,剿灭妖龙,妖龙难敌前仆后继的勇士们,最终败下阵来,仓惶逃离。

  妖龙在逃离之后,寻觅到了人迹罕至的地方躲起来养伤,并且施展幻术将周围的山石树木变成了迷宫,用以保护自己。

  叶晋这些年来一直都在寻找逃离的妖龙,偶然间在妖魔的装饰品上发现了“藏龙秘匙”,研究之后发现这“藏龙秘匙”原来是负伤的妖龙在飞翔时,流出的血液与风之气息融合而形成的灵物,它记录下了妖龙的飞翔方向。

  勇士们,再次拿起你们的剑,跟随“藏龙秘匙”的指引,向“藏龙迷宫”进发吧。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活动时间】

  不限

  【相关NPC】

  无

  【活动地点】

  藏龙迷宫(使用“藏龙秘匙”进入)

  【活动类型】

  5人组队

  【活动要求】

  角色等级≥50级,队伍成员必须在同一等级段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桃花仙境有你真好
中秋活动新玩法之【天狗食月】活动攻略
开学季活动之好友大集结 奖励多多拿不停
上一篇:桃花源记:副本攻略之浮屠塔挑战极限 下一篇:桃花源记副本攻略之浮屠塔相关攻略详解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