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热点推荐>

中秋活动新玩法之【天狗食月】活动攻略

在活动期间内,击杀天狗化身后可获得较高的物品奖励。

  传说中,天狗一口就可以把月亮吞食,人间夜晚将陷入黑暗。此次月圆人圆之夜,无数天狗喽啰来到小杏川、飞流山、踏云道,准备吞噬皓月,桃源勇士们岂能让天狗得逞,请一定要阻止它们!

中秋活动之天狗食月
中秋活动之天狗食月

  从2014年09月06日至2014年09月08日,每天11:00-23:00活动时间内,系统将在小杏川、飞流山、踏云道刷出天狗喽啰,角色等级达到30级以上的玩家,组满3人以上的队伍,即可参加活动。

  每天前10次战胜天狗喽啰可获得物品和经验奖励,超过10次后经验奖励削减,并且不再获得物品奖励。

中秋活动之天狗食月
中秋活动之天狗食月

  在活动期间内,每天11:15开始,在朝云台一层、朝云台二层、朝云台三层出现天狗化身,之后每2个小时刷新一次,天狗化身的能力较强。角色等级需达到50级,且组满5人队伍。击杀天狗化身后可获得较高的物品奖励,且每天的击杀次数无限制。

中秋活动之天狗食月
中秋活动之天狗食月

 

相关资讯:
开学季活动之好友大集结 奖励多多拿不停
直播挖宝:幸运女神香梨快把幸运交出来
开学季手绘大赛之画出你心目中的桃花源
上一篇:开学季活动之好友大集结 奖励多多拿不停 下一篇:《桃花源记》公告:12月6日游戏停服一天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