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每周四《丝绸之路》活动介绍

发表时间:2011-07-20 作者:桃花源记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桃花源记官网
桃花源记:每周四《丝绸之路》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

  星期四晚上20:00

  【活动地点】

  天熙城、踏云道、神隐树海、扶风城、清凉关、摩云崖、天武关

  【报名方式】

  天熙城“卫总镖头”(192,290)

  【活动要求】

  40级以上的玩家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

  【详细说明】

  桃花源界四海生平,商人南来北往,络绎不绝,更有特产茶叶、丝绸、瓷器等高级商货,每隔一段时间需从天熙城运往天武关出海,此运货之路便成为桃花源界的“丝绸之路”,又谓之“商潮”。但每逢“商潮”,盗贼都会闻风而动,在“丝绸之路”设伏抢夺商货,为保商路畅通,镖局会特设招贤帖,广招天下英雄协助押运货物。

  【活动过程】

  在卫总镖头处组队领取活动任务,领取的时候需要选择挑战押送的数量。把商货运送到天武关出海口,途中需要依次寻找报关官员甲、报关官员乙……报关官员癸报关索要通关文书。

  【活动奖励】

  玩家每顺利通关一个报关官员,都将获得一定量的经验奖励。如果该关是遭遇到强盗假扮的报关官员,战斗胜利通关后,队伍里的每个成员都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

  顺利通过10名报关官员把货物顺利押送到天武关出海口处,都将100%几率获得物品奖励。

  【特殊说明】

  在未完成一轮活动而中途加入的队员不能获得任何奖励。

  备注:活动不计算正常死亡;触发战斗的话,如果战斗失败,将计算任务失败。战斗中只要部分人员在结束战斗的时候存活着都将计算战斗胜利;每领取一次任务都将检测队伍成员,若无活动队伍标记的,将发放一个唯一的活动队伍标记给队伍。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每周三《五行精魂》活动介绍
周二活动:《守卫桃花源》任务详细介绍
每周一活动:《神秘文字》任务流程介绍
上一篇:桃花源记:每周三《五行精魂》活动介绍 下一篇:《桃花源记》帮派竞技:帮战系统大详解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