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浮屠宝塔》活动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1-07-20 作者:桃花源记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桃花源记官网
桃花源记:《浮屠宝塔》活动详细介绍

  【简介】

  玩家30级以上在浮屠塔中组队挑战强力妖怪BOSS,可获得高额的经验值奖励。

  浮屠宝塔每10层为一个阶段,如果玩家突破了自己从未战胜的宝塔层数,可以获得非常丰厚的经验奖励。如果突破了自己从未战胜的阶段,可以获得额外宝物奖励。

  玩家如果突破了服务器内尚未被人战胜的宝塔层数,就相当于突破了世界纪录,可获得全服广播以及丰厚的金券奖励。

  【挑战条件】

  等级达到30级或以上,队伍人数至少3人。队伍中的玩家必须已经突破到相同的阶段。

  【领取地点】

  天熙城浮屠塔守门人。

  【规则】

  玩家必须由低到高依序突破浮屠塔层级,只能挑战已经开启、而且其角色等级满足的浮屠塔层级。

  挑战过程中部分队员死亡,将以1气血复活。如果队伍全灭,则此次挑战浮屠塔失败,没有惩罚。

  在浮屠塔中战斗胜利只获得积分,出塔时积分会自动兑换成经验值。

  每通过一层浮屠塔可开启一个宝箱,每通过10层可开启一个高级宝箱,获得宝物。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棋王争霸之珍珑棋详细介绍
桃花源记:《上古密境》流程详细介绍
《桃花源记》天下第一武道会详细介绍
上一篇:《桃花源记》棋王争霸之珍珑棋详细介绍 下一篇:精品攻略推荐:药师60级套装最佳搭配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