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每周三《五行精魂》活动介绍

发表时间:2011-07-20 作者:桃花源记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桃花源记官网
桃花源记:每周三《五行精魂》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

  星期三晚上20:00

  【活动地点】

  踏云道,朝云台一层,朝云台二层

  【报名方式】

  无须报名

  【活动要求】

  需要组队3人、30级以上

  【详细说明】

  桃花源界地下的五行妖魂,定期浮现在地表之上,根据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吸取星辰运转的精华。严重威胁桃源界的生灵,如能将五行妖魂降伏,取得它们吸收精华的五行碎片,给予我,便能恢复被破灭的活力和生机。

  【活动过程】

  活动开启后,大量五行精魂出现在踏云道,朝云台一层,朝云台二层贪婪地吸取着日月山川的精华。请大于30级的三人以上队伍前往踏云道或者朝云台一层采集金木水火土五种晶露,用五行相生相克之术降伏妖孽。玩家获得五行碎片后,可带回天熙城(159,245)的胡仙儿处领取奖励。

  【活动奖励】

  在五行使者处用五行碎片兑换银券奖励。

  (特殊说明:战斗中死亡按照正常死亡处理)

相关资讯:
周二活动:《守卫桃花源》任务详细介绍
每周一活动:《神秘文字》任务流程介绍
金币物品介绍
上一篇:周二活动:《守卫桃花源》任务详细介绍 下一篇:桃花源记:每周四《丝绸之路》活动介绍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