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宝图系统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星空 编辑:星空 来源:未知
宝图系统

  【任务简介】

  除了活动奖励、野怪掉落之外,藏宝图还可以通过“追索宝图”任务获得。

  【任务类型】

  0级以上在桃溪镇“杏花楼小二”处领取,消耗4000两银子,完成后获得一级藏宝图。

  40级以上在天熙城得月楼“小二”处领取,消耗10000两银子,完成后获得二级藏宝图。

  40级以上在天熙古董店商人齐怀璧处可以购买古老藏宝图。古老藏宝图一天最多只能挖20张。

  【任务流程】

  领取任务后,前往指定地点消灭宝图盗贼,即可获得1张藏宝图。

  【挖宝方法】

  藏宝图物品描述中记录着该宝藏所在的地图,先到达该地图,然后鼠标右键点击藏宝图进行使用,可获得方位提示。其中上北下南左西右东的方向意思是小地图上的上下左右,见示意图:

              西北          东北

西   当前位置   

 西南            东南

  远近距离方位为:很远大约2~3屏距离之外,较远大概1~2屏距离,较近大约1屏距离,很近大约1屏距离之内,极近大约3~4步的距离。

  根据方位和距离的提示,移动到相应的坐标范围附近,再次点击宝图使用,如果尚未到达藏宝地,则可得到进一步分提示,如果已经到达藏宝地,就可以直接挖出宝贝。

  小窍门:一次挖多个宝图最好把宝图放在主界面的快捷栏中使用。

上一篇:宝石介绍 下一篇:变身幻化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