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热点推荐>

开学季活动之好友大集结 奖励多多拿不停

桃源开学季,好友大集结!更多奖励等你来拿哦!

  桃源开学季,好友大集结!等级达到32级的玩家,即可前往天熙城友情使者(248,121)处领取桃花集结令任务。通过友情链接让更多的朋友加入游戏,可以获得更多奖励。按照友情系统原有规则累计招募到指定人数后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桃花令(青铜)

  累计招募3个好友(招募的好友必须登录并且等级≥60计算为成功招募1个)

  桃花令(青铜) 打开后获得400金券

好友大集结
好友大集结

  桃花令(白银)

  累计招募6个好友(招募的好友必须登录并且等级≥60计算为成功招募1个)

  桃花令(白银) 打开后获得1000金券

好友大集结
好友大集结

  桃花令(黄金)

  累计招募10个好友(招募的好友必须登录并且等级≥60计算为成功招募1个)

  桃花令(黄金) 打开后获得2000金券

好友大集结
好友大集结

  需要注意的是,领取任务后的推广人数才会计算到任务次数。放弃任务后,任务的推广人数将清空。 是否领取或完成任务不影响原有的推广返利和积分。

好友大集结
好友大集结

 

相关新闻:
直播挖宝:幸运女神香梨快把幸运交出来
开学季手绘大赛之画出你心目中的桃花源
新服预约:中秋新服【九天揽月】你预约了吗
上一篇:桃花源记直播挖宝:幸运女神香梨快把幸运交出来 下一篇:桃花源记中秋活动新玩法之【天狗食月】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