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新服冲级必看:桃花源记新手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13 作者:互联网 编辑:小林 来源:互联网
桃花源记新手升级攻略,让你一路成长不在迷茫。

  【1~9级升级指南】

  【初入桃源】

  欢迎进入天赐美境世外桃源。作为一个刚刚进入游戏的玩家,游戏内的一切都是新奇的,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掌握基本的游戏操作。

  关于游戏的基础操作可查看帮助-新手入门-升级指南

  【升级途径】

  主线任务:

  1~9级这个阶段,只要先找到柳爷爷领取主线任务,然后跟随者主线的剧情,一步一步的进行下去,就可以顺利的升级啦。10级以后就可以离开桃溪镇到广阔的桃源世界开始新的冒险了。

  在这个阶段,主线任务可以获得的经验和物品奖励绝对是最高的,不要犹豫,按主线做下去吧。

  另外不要忘记使用任务追踪和自动寻路来轻松完成任务哦。☺

  【基本要领】

  在桃花源界中,作为玩家得力助手的重要伙伴就是召唤兽,顺着主线一步一步走下去就可以得到自己的第一只召唤兽,和自己的召唤兽一起并肩战斗将会轻松许多哦。

  野外地图中的战斗是通过暗雷遇敌的方式来触发的,如果领取到野外打怪的任务,只要在相应的地图四处走走就可以随机遇敌了。

  得到装备之后,打开物品栏右键穿上,自己的能力立刻就会得到明显的提升哦。

  【10~19级升级指南】

  【初涉世事】

  当你达到10级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拜入宗门,进行专业的战斗技能修习了,跟随这主线任务,你可以在桃溪镇的三大弟子处了解宗门的特征,也可以直接传送到宗门拜师。

  10级以后,朋友的作用逐渐重要起来了,和朋友一起组队完成各类任务,不但难度会轻松许多,而且奖励也会比单人奖励更高。朋友是羁绊,是牵挂,是游戏中最宝贵的财富,去结识并珍惜朋友吧!

  【升级途径】

  主线任务:

  10~29级的主线任务依然是很重要的,通过主线任务,你将接触到一个更加丰富繁华的桃源世界。

  推荐任务:

  推荐任务的奖励可是相当丰厚哦,在做主线任务的过程中,顺带完成推荐任务,升级速度可以得到不错的保证。

  支线任务:

  当前可接的支线任务可以在任务追踪的可接任务查看,做主线的时候能顺带把支线完成,效率可不是一般的高哦。

  学问对答:

  15级以后可以在桃溪镇教书先生处进行学问对答,每天可以答对15道题并获得15道题的经验。既可以得经验又能够长知识何乐而不为呢?

  宗派修行:

  15级以后可以在宗派的任务发布人处领取宗派修行任务,每天可以完成20个,奖励非常非常的丰厚,每天必做哦!

  【基本要领】

  你已经学会了手动升级吧,在经验已满的时候点开人物界面,点击升级按钮就可以手动升级了。

  需要考虑自己将来专精哪一方向的生产技能了,桃花源界中除了战斗职业身份之外,还可以培养自己的生产专业身份。成为一个名声显赫的专业大师,不但可以生产出各种神器、秘药、美食,还可以得到源源不断的财富!

  虽然桃花源界的10种生产技能可以自由学习,但一个角色精通一个方向的专业效率是最高的,比如采药和炼药,就是一系相互辅助的专业。

  召唤兽栏不够用吗?在天熙城的云游道人处可以用历练点数兑换召唤兽栏哦。物品栏不够用吗?在各主城的仓库都可以自由存取物品哦。

  想要在战斗结束后常规补给的话,不要购买药店的药品,那是战斗内专用的奢侈道具,吃包子喝粥就足够啦,几十银子一个,非常价廉物美。

  你可以在世界频道说话啦!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极品宠物收集 神兽资质及技能
《桃花源记》各职业招牌技能视频汇总
今晚开新区啦!桃花源记给力的新区商人攻略
全面解析《桃花源记》金券来源全收集
桃花源记宠物选择问题 个性攻宠的搭配
上一篇:新手必知:《桃花源记》辅助功能介绍 下一篇:休闲玩法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