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资深玩家:教你一边抓宝宝一边采矿

发表时间:2012-02-03 作者:peterpen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游戏心得分享,教你一边采矿一边抓宝宝的好方法。

我的方法很简单,找几个矿点多的地方,站在那儿,来回点击新出来的矿。我的方法适合双开的朋友和玩游戏时间比较少的朋友。而且,这个游戏有个特点,你长期站在一个地方不动15秒左右,你再动一下,一定遇敌。当你采完一处矿后不要动,一般等个20秒左右,等另一处新的矿就会出来,你走过去再去采集时一定会遇敌,而且我发现这样很容易遇到宝宝。我用这样的方法,抓到的宝宝都已经没地方放了,至少有12个宝宝,还另有3个变异的宝宝。我平时很少上网玩,一个多月了还是35级,可宝宝却抓了不少。

归纳几个最佳地点,绝对有用。

1、黑铁矿:朝云台一层,24,102 附近。此处有4个矿点。来回点,不用多久就会采集到很多矿。

黄圈的地方是矿点
黄圈的地方是矿点

2、寒铁矿:朝云台二层,24,102 附近。此处有4个矿点,往上走点还有一个矿点。

黄圈的地方是矿点
黄圈的地方是矿点

总之这个方法就是采完一个地方的矿后,不要动,等另一处的矿出来后再走过去采集。这样比你走来走去找矿省力省时间,还有很大的几率抓到宝宝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跑商赚钱:玩家分享自己的快速跑商心得
玩家推荐:三种60级【暴击流】装备搭配
地图攻略:各种材料、道具、怪物分布
桃花源记0至85级宝宝资质与出处详细介绍
新区攻略:单、双开三开五开的经验分享
上一篇:跑商赚钱:玩家分享自己的快速跑商心得 下一篇:玩家推荐:三种70级【暴击流】装备搭配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