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副本攻略之浮屠塔相关攻略详解

当组不到人过塔的时候,或队伍战力略低的时候,你可以最多选2名好友,凑齐5人去过塔。

  【报名方式】

  天煕城浮屠塔找到“浮屠塔守门人”

浮屠塔攻略
浮屠塔攻略

  【活动要求】

  角色等级≥30,人数≥3人,队伍中所有的玩家必须已经突破到相同的阶段并符合相应层数等级要求

  【活动规则】

  1、浮屠宝塔每10层为一个阶段,玩家只能由低到高依序挑战与自己等级相应,并且已经开启的浮屠塔层数。

  2、挑战过程中部分队员死亡,离开战斗后将以1气血复活。如果队伍全灭,则此次挑战浮屠塔失败。

  【活动奖励】

  1、浮屠塔中战斗胜利获得积分,挑战结束时积分自动兑换成相应经验值。

  2、每通过一层浮屠塔可开启一个宝箱,每通过10层可开启一个高级宝箱。

  3、玩家每次刷新自己挑战的层数,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如果玩家突破了自己所在的阶段,将获得额外宝物奖励。

  4、当玩家突破了服务器内尚未被人突破的宝塔层数,可获得全服广播以及丰厚的金券奖励。

  如何挑战浮屠

浮屠塔攻略
浮屠塔攻略
相关资讯:
手持兵器攻克副本之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桃花仙境有你真好
中秋活动新玩法之【天狗食月】活动攻略
上一篇:桃花源记副本攻略之藏龙迷宫攻略详细介绍 下一篇:桃花源记无双之战副本攻略阴阳战魂加群体组合攻略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