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大佬五开日常心得公开分享!

  五开日常哪些是必做?  最近贴吧看见有人问这个问题,恰好本人五开十余载,说说一些看法,有不足的请大家补充,具体如下:  五开职业搭配多样化,但是日常却不变,该做的都得做,首先说一下比较重要的。  ?①八门:全天可做,有实力的可以选择王者八门。新区

  五开日常哪些是必做?

  最近贴吧看见有人问这个问题,恰好本人五开十余载,说说一些看法,有不足的请大家补充,具体如下:

  五开职业搭配多样化,但是日常却不变,该做的都得做,首先说一下比较重要的。

  ①八门:全天可做,有实力的可以选择王者八门。新区那些刚起步的一般是普通八门,八门有很多种其中伤们最简单一般双s基本就可以过王者伤们。(八门可以说是金券的主要来源,建议尽量在后面有实力之后打王者八门)

  ②星宿:每个整点都有,战力三S的一般选择7-星,双S 5-6 星。

  ③星君:10.30-22-30刷新,一般选择打小的不要去打彩色的。彩色星君等有三S有实力之后可以去打,可以掉不绑定的龙血洗装备。然后打高阶的可以掉超级,心得宝珠也一样掉,这里就很浪费时间。普通星君也可以掉心得宝珠可以加强宝宝。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这可以掉龙血、图纸、彩虹果等,且其中龙血、彩虹果可以卖银子。这里就可以解决日常需要银子的需求,我每个月星君打下来基本给我的收入大概可以有2000-3000w银子之间,大大解决日常银子问题。

  ④每天的活动:周一的秦王宝库、富甲桃源、珍珑棋局;周二的守护桃花源、礼物大作战;周三的宝石之战、鬼王降世(门派挑战)、龙渊之战;周四的珍珑棋局、富甲桃源、精灵乐章;周五的寻灯灵、礼物大作战、帮战;周六战歌峡谷、宝石之战、科举;周日的月宫(我喜欢六个号分两组匹配,自己匹配自己,大号带关联一组,小号一组,每次都大号赢)、富甲、丝绸、丰收之地;

  以上这些是我每天必做的活动,其他还有一些竞技场….比较费时间的我一般不做,而且奖励也不怎么样,那些小游戏下棋、宝石、礼物大作战这些,我基本是敌不动我动,敌动我不动的态度,游戏而已嘛打发时间,开心重要,每样都认真去做的话我觉得太费劲太浪费时间也浪费自己的精力,

  ⑤师门、帮派任务、跑商:这三样我一般选择江湖相助做,然后挖宝一般我会开月卡,主号开,小号不开也不挖宝,巡猎也是一样只弄主号,五开的话五个号足矣养一个号的材料。算命(五个号组队一起切换算命,不用暂离,退队);

  许愿、大罗、通天塔(五个号组队一起切号点,不用暂离退队)、焰火(不用异性现在也可以做,)、龙争虎斗、洪荒探险(一般选择战斗中做,节约时间)这些都需要手动完成。洪荒探险可以在战斗中做比较节约时间,兽王幻想主号可以直接扫荡,小号可以选择一个时间点四个号一起做。来回切换点就可以了反正是挂机,节约时间,官职也一样我只做大号小号不做,太浪费银子,如果条件允许想做也是可以的。

  ⑥地宫、秘境、副本、六道、藏龙:这些都是每周任务,可以自由安排在合适的时候做。比如早上十点半之前,因为十点半开始要耍星君比较忙碌了,基本没什么空余时间,如果不打星君就无所谓。

  ⑦守护、宝藏:现在打起来都很快,基本一个小时搞定,守护点一次可以打十次,很快,就宝藏要找一下。带完守护宝藏运气好点能混个800金左右。

  ⑧侠义:我一般选择出去玩的时候直接挂自动挂机狭义,或者晚上睡觉后不关机挂,这个时间是自由安排的。什么时候忙了不能玩就挂机就可以。

  ⑨备战物资:每天可以捐献十个物品物资,药品,烹饪等,捐献垃圾的就可以了。还有每天晚上19:00-21:00整点会刷备战物资袋子。天熙,桃溪,扶风,天武都会刷可以去捡,备战物资很划算的 可以加战斗声望和经验 还有兽决那些可以卖金的拿,这个是不限制的你捡多少可以捐多少。

  ⑩宝宝和人物提升方面:小号的话建议每个号弄个瞎子进阶满日常怎么都好用。有能力的话可以打一下镇魔塔,再弄只猴子做日常宝宝,一只物理瞎子有时候明显不够用,死咒也需要有两只。如果打架的话五开我建议弄神兽孔雀,或者穿透群法宝宝比较实在,五开特技清辉、冰心、慈云、固磊、护法、梵音看自己如何搭配,都还是要配备全,样什么日常都没压力。输出的话就妖杀、星爆之类的,注灵建议小号全身四级就差不多,大号的话满五级就没什么必要了,后面太浪费金,而且还要用来提升其他方面。注灵五级之后的巡猎可以用来提升奇门,奇门小号点到八九级基本毕业,本源点个五六级可以了。

  奇门、本源、注灵、宝鉴、星魂、刻印等等:这些东西算命都是有buff的,建议有buff点才划算,没有buff点比较吃亏。

  小游戏:一般我选择每个做十次有成就,然后基本就是打企鹅,比较简单。

  庄园种植:还是有必要做的,庄园币可以换东西,还能刷偷吃,偷吃有可以拿高级天赋卷轴。

  100活跃的箱子:有机会拿到体验券,体验券建议一天点一次,一张可以点两天,半价一次是250积分很划算。

  大概就这些了,有不足之处大家可以再补充一下,谢谢!

  更多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看完轻松过 幻想远征深度讲解
桃花源记:12月2日更新公告 妖王之乱优化
桃花源记:助力修为登天!仙魂系统超强详解
11月25日更新公告 全新版本破境登仙上线!
百级装备来了!桃花源记登仙版本爆料第五弹
上一篇:桃花源记:挑战新十阶火德成为屠龙勇士! 下一篇:桃花源记:看完轻松过 幻想远征深度讲解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