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4月8号维护公告:新添了红包功能

桃花源记4月8号维护公告,新添了红包功能。

   【调整内容】

  1、调整生活技能等级达到大师10级并且满经验时,将不再出现升级选项的按钮。

  【优化内容】

  1、优化群雄逐鹿及群雄逐鹿至尊战在比赛结束后,观看录像时可以直接看到双方的血条。此功能在下次群雄及至尊开启时才开始生效。

  2、优化庄园矿工、药农界面添加最大按钮,并加入了消耗体力值的提醒。点击最大就可以自动得出当前体力可以最大挖多少矿石与药材,无需再自行计算。

  3、优化庄园矿工和药农界面可以使用快捷键ESC直接关闭。

  4、优化角色选择界面加入在线提醒功能,当账号下某角色已登录时,进入角色选择界面将清晰的看到该角色已经登陆的提示。

  5、优化精灵时限到期最后3天,每次上线或者过天0点将给予即将到期的提示。

  6、优化帮派联赛-宝物争夺战运送矿产时头顶及小地图的资源显示,按照对战双方分为红、蓝两种矿产资源,可以更加直观的明确场景内的敌我关系。

  7、优化帮派联赛-宝物争夺战在夺宝山脉新增离场NPC,解决了玩家帮战结束开完箱子后还要回到己方大本营才能出场的问题。

  8、优化烹饪技能的制作界面,玩家携带材料满足已学习的菜谱时,打开该界面会将该类菜谱置顶在最上方的位置。

  9、优化子女附魔符和非战斗内使用的烹饪可以进行叠加操作,但必须属于相同品质的才可以。

  10、优化88级主线任务“乱世英杰”第一次与刘琨进行战斗时的攻击数值。

  11、优化锻造界面“强化打造”按钮文字改为“强化道具”,点击后将会过滤掉非强化道具类的物品。

  12、优化击杀野外BOSS的奖励提示加入帮助链接。

  13、为了保护玩家的隐私,优化合成7技能及以上的召唤兽时,系统提示中的召唤兽链接将无法打开。

  【修正BUG】

  1、修正巡城时在特殊情况下会卡住不动的问题。

  2、修正桃花游乐场小游戏等级判断错误的问题。

  3、修正使用银子学习心法时,在弹出的确认框勾选并按回车确认无法生效的问题。

  4、修正全民战场御兽术描述错误。

  5、修整子女打开物品界面无法查看到消食丸的问题。

  以下内容除特殊说明外将在缘定三生服务器优先体验:

  【新增内容】

  1、新增红包功能,通过功能栏的操作功能,选择红包按钮即可在帮派和队伍中发放红包啦,快来体验一下仗义疏财的快感吧。

  【调整内容】

  1、调整跨服竞技场新增500000与1000000的战绩礼包,新的挑战在向你招手,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2、为了保障玩家的利益,调整去除了各类藏宝图的使用耐久限制。

  3、调整邀请和申请组队弹出确认界面时,可以使用键盘上的回车键代替确定,ESC键代替取消。

  4、调整F9屏蔽功能,使用F9后好友也会被屏蔽。

  【优化内容】

  1、优化算卦界面可以直接看到卦象的对应效果。

  2、优化帮派联赛-宝物争夺战运送矿产时头顶及小地图的资源显示,按照对战双方分为红、蓝两种矿产资源,可以更加直观的明确场景内的敌我关系。

  3、优化帮派联赛-宝物争夺战在夺宝山脉新增离场NPC,解决了玩家帮战结束开完箱子后还要回到己方大本营才能出场的问题。

  4、优化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添加各等级段金券奖励的帮助说明。

  5、优化反外挂弹出界面的按钮和文字资源。

  6、优化部分任务的任务追踪数字的显示颜色。

  【修正BUG】

  1、修正巡城时在特殊情况下会卡住不动的问题。

  2、修正桃花游乐场小游戏等级判断错误的问题。

  3、修正玩家异常操作下可以屏蔽自己的问题。

  4、修正结婚后,在入驻对方的家园里打造并鉴定出紫色装备时,点击系统提示的链接名字跳转对象错误的问题。

  5、修正御前科举文学类部分题目文字描述错误的问题。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称霸武道大会之路:崛起吧小鲜肉
桃花源记虎口余生:齐心协力脱险机关城
珍稀召唤兽诞生记:高品质是要合出来的
刀剑如梦玩家无奈: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桃花源记云梦99级豪侠展示:战力爆表的玩家
89花瓶天君展示:看了是否觉得要点个赞
4月1号维护公告:新添清明节节日活动
帮派危机魔族入侵:万众一心勇闯魔窟
上一篇:桃花源记地图大作战:组队寻找大boss吧! 下一篇:桃花源记小游戏宝石之战:休闲竞技两不误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