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地图大作战:组队寻找大boss吧!

桃花源记地图大作战,组队寻找大boss吧!

   近日包贝尔伴郎团的不绅士举动引来热议,然而通过粉丝们的地图式大搜寻,娱乐圈里的具有绅士风度的爱豆不在少数,获封“绅士手”的男艺人们更是打脸伴郎团,受到一致点赞!《桃花源记》魅力无限的野外boss正待你来搜寻,赶紧前来挑战吧!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野外降临 踪迹可寻

  服务器突破相应世界封印后,即为大boss降临之时。相应等级的地图里,将会出现野外BOSS,角色等级大于等于60级,队伍人数满5人,即可前往挑战。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地图追逐 疯狂挑战

  各个等级的野外boss分布不同,玩家可挑战自己,选择挑战对应自身等级的boss或高出自身等级的boss;boss被击败后,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再次刷新,出现的地图等级不变,位置随机。得月楼小二总是未卜先知,想要打听消息的你,赶紧前往天熙城找他指点迷津吧。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挑战大boss将有机会获得大量经验、金钱、活跃度,并有几率得游戏道具。快来跟它一决高下吧!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称霸武道大会之路:崛起吧小鲜肉
桃花源记虎口余生:齐心协力脱险机关城
珍稀召唤兽诞生记:高品质是要合出来的
刀剑如梦玩家无奈: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桃花源记云梦99级豪侠展示:战力爆表的玩家
89花瓶天君展示:看了是否觉得要点个赞
4月1号维护公告:新添清明节节日活动
帮派危机魔族入侵:万众一心勇闯魔窟
上一篇:桃花源记称霸武道大会之路:崛起吧小鲜肉 下一篇:桃花源记4月8号维护公告:新添了红包功能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