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帮派危机魔族入侵:万众一心勇闯魔窟

桃花源记帮派危机魔族入侵,万众一心勇闯魔窟。

   前天,一架埃及航空遭到劫持降落塞浦路斯,塞浦路斯官方媒体称,目前已有20人被释放。据《桃花源记》玄武巨龟的消息,帮派宝库魔气森森,或被不明分子入侵,赶紧前来救援吧!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帮派危机 宝库沦陷

  玄武巨龟兢兢业业的守护着帮派期间,巡视发现帮派宝库魔气森森,俨然魔窟一般。原来,秦王特派麾下魔将暗中控制帮派宝库,以防桃花源界众生团结一心,对自己产生威胁。在帮主号令下,老玄武不惜耗费大法力,将帮派的勇士们传送入已变成魔窟的宝库。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万众一心 大战魔族

  暗影魔窟活动需由本帮帮主(掌门)或副帮主(副掌门)在帮派“接引使”(160,15)处开启方可进入,每周只能开启一次,开放时间由帮主自主决定。

  每击败一个魔族守将,将会刷新一批新的箱子出来;最终,击败的魔族守将星级越高,获得的结算奖励越高。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勇闯魔窟,《桃花源记》帮派宝库正待你的拯救!

相关资讯:
一剑倾城89道法展示:这个道法你给多少分
桃花源记之邪不能胜正:决战天地的宝库
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节活动超度幽魂
3月25号维护更新:新添活动帮派宴会
巡城任务荒野猎人:侦察队要大破杀机
笑看春风99祭师展示 装备宝宝都值点赞
2016年第一届至尊服战:无双组八强战报
桃花源记争夺最高荣誉:美人荣获复赛通行证
上一篇:桃花源记之邪不能胜正:决战天地的宝库 下一篇:4月1号维护公告:新添清明节节日活动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