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学生党必看!桃花源记最省事玩法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3-03-31 作者:小嘉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桃花源记学生心得分享:你不知道的省事省力学生党玩法,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忙着准备考试,基本上都是晚自习之后回家才能上线溜达两圈,做做东西什么的。感觉学生党玩桃花源记真心伤不起啊!不过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不能反抗那我们就只能来想想办法吧。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实践,我发现其实每天两个小时也是可以比较效率地玩的,就简单说说我的个人经验,供各位分享。

  先简单说一些原则性的问题,第一就是我这里提及的方法是在比较少时间玩的基础前提之下说的,不要看完以后骂我说这样连150活跃金券都拿不倒什么的。第二就是本人能支配的游戏时段主要是在周一到五的晚上10点之后,偶尔早上能起早来上上,只能说供情况相似的童鞋参考。第三是本人没有所谓的亲友或者固定团……一起玩的同学都是住宿的,不能像我一样玩。

桃花源记
 

  好了,废话说了一大堆,接下来马上进入正题。下面简单罗列一下我每天做的“日常”:师门、答题、挖古老、种植、挂作坊。

  我想这些大家都没什么异义了吧,都是每天一做的事情。下面简单说说心得吧:

  1、师门的材料准备妥当,节省时间。一般像我90+的师门一般需要准备:中高级符纸、小还丹、部分低级矿石和采集,至于其他等级的童鞋可以注意归纳一下,其实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多准备一些师门直接交就可以了。特别是最近出双倍的机率高了,师门的性价比更高了。

  2、答题这种技术活就不多说了,其实这经验不痛不痒的,但是主要是快捷啊!还给活跃!

  3、古老这东西我是习惯每天20张睡觉的,拼拼运气,反正亏了我也不会再在意。周末的时候副本+六道金券就又回来了,不用太愁这个。而且挖到的很多东西都可以卖。这里建议可以卖钱的不要卖公平,钱可以买低价的金券去,还能周转。

  4、种植这个东西不是每个人都练,而我之所以练种植是为了要那每天10个的水果……毕竟玩的时间少,多点经验来源也是好的。而且像我现在种植大师8级就是这么一天天磨出来的。

  5、作坊这东西也是见仁见智吧,很多人不练裁缝、精工、锻造、木工,至少我看到的大多是脸炼药和烹饪的,高品3药赚钱多。挂作坊的好处是挂着也能赚钱,缺点是……没时间挂精力就悲催了。但是一般我一天两个小时可以在作坊里面慢慢攒,只要把精力存作坊里面,然后关闭作坊就可以把精力放管家那了。

  其实上面这五个东西做完一般都还不够一个小时,我最快是半小时搞定。剩下的时间可以找个队伍下下秘境,打打六道或者直接找个守护通宵的队伍挂修行。这样下来每天能有不错的收入和经验收益了。

  自报家门一下,缘定三生挚爱、小嘉。低调小道法是也!

相关资讯:
新手必看!桃花源记全门派加点定位分析
桃花源记历练值的妙用:容易获取用途巨大
再也不相信爱情了!龙爵大神筹备卖号
渡劫不求人!桃花源记渡劫心得之人劫篇
桃花源记升级赚钱专题:新手成长加速器
如何提高战力?桃花源记战力提升心得分享
上一篇:桃花源记3月15日更新公告:道法排行修正 下一篇:桃花源记挖宝心得:关键是找准时机开箱子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