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虎口余生:齐心协力脱险机关城

桃花源记虎口余生,齐心协力脱险机关城。

   清明节,春暖花开天气明媚,正是踏青好时节。在大家外出赏花的时候,《桃花源记》的抗秦义士正受秦朝追兵的追堵。赶紧上天熙城副本官员处助他们一臂之力吧!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不速之客:秦朝追兵

  在桃源,看似平和的表面下,有些地方正暗流涌动。听闻近期有些秦朝的追兵,在桃源随处出没,引起了不小的混乱。“项奕”更是备受其扰,各个秦兵及其假象日夜围绕在他左右,急需各位英雄组成5人联盟,前来搭救。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幸存者追击

  在“项奕”旁边的秦兵,多为真正的秦兵为了迷惑众人造成的假象,其真身已在收到消息后潜逃。消灭完假象后,必须乘胜追击,才可将其完全消灭。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琅琊危机 机关迷阵

  保卫之旅总是一波三折。秦兵这些日子在桃源作乱之余,还与当地流氓无赖相勾结,祸害连连。但在秦兵被打败后,他们已经失去了大靠山,稍加对付即可让他们跪地求饶。在保卫之旅结束之际,还有墨家使者为各位侠士准备的机关考验,成功破解,保卫之战告捷!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在乱世楚歌中,还有桃源为各位英勇侠士准备的丰厚奖励,彩虹果等正等你领取!

相关资讯:
珍稀召唤兽诞生记:高品质是要合出来的
刀剑如梦玩家无奈: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桃花源记云梦99级豪侠展示:战力爆表的玩家
89花瓶天君展示:看了是否觉得要点个赞
4月1号维护公告:新添清明节节日活动
帮派危机魔族入侵:万众一心勇闯魔窟
一剑倾城89道法展示:这个道法你给多少分
桃花源记之邪不能胜正:决战天地的宝库
上一篇:珍稀召唤兽诞生记:高品质是要合出来的 下一篇:桃花源记称霸武道大会之路:崛起吧小鲜肉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