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珍稀召唤兽诞生记:高品质是要合出来的

桃花源记珍稀召唤兽诞生记,高品质是要合出来的。

  据传刘德华二度当爸,引来众多粉丝的祝贺——这么好的基因就是该再要一个!《桃花源记》召唤兽合成系统,合出更高品质的召唤兽,还有机会合出珍稀宠,赶紧来了解下吧!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打造最强召唤兽

  两个召唤兽可以通过召唤兽合成获得一个新的召唤兽,合成召唤兽会改变召唤兽的种类、品质、资质、成长、技能以及等级。前往天熙城“幻灵仙师”(351,146),共同见证召唤兽的华丽蜕变!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焕然一新 珍宠来袭

  新的召唤兽资质和能力是根据合成前的原始召唤兽获得的,有一定几率合成拥有更高资质和能力的召唤兽;还有一定几率合成召唤兽宝宝,合成后召唤兽的种类可能为两个原始召唤兽其中之一。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合成后,原始召唤兽的技能有一定几率会遗传给新的召唤兽,炼妖过程中有一定几率会出现变异甚至是稀有的召唤兽,珍稀萌宠不是梦!赶紧来试试吧。

相关资讯:
刀剑如梦玩家无奈: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桃花源记云梦99级豪侠展示:战力爆表的玩家
89花瓶天君展示:看了是否觉得要点个赞
4月1号维护公告:新添清明节节日活动
帮派危机魔族入侵:万众一心勇闯魔窟
一剑倾城89道法展示:这个道法你给多少分
桃花源记之邪不能胜正:决战天地的宝库
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节活动超度幽魂
上一篇:4月1号维护公告:新添清明节节日活动 下一篇:桃花源记虎口余生:齐心协力脱险机关城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