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2016年第一届至尊服战:无双组八强战报

桃花源记2016年第一届至尊服战:无双组八强战报。

     前晚16强比赛,上届至尊服战前3名纷纷掉落复活组,尤其是冠亚军云梦-趴趴熊队和星光-浮尘队,各拿了今年1月和2月的服战王者天下,状态如此好也不免落败,由此可见至尊服战竞争之激烈。

  A组风花雪月-习大队VS花前月下-惜缘队,

  昨晚两个强大国标队之间的对决,风花队开场被武圣速度压制和阵法大克之下一度陷入非常被动的局面,但最终风花队稳扎稳打,拿下了一个4强的位置!复活组方面,夺冠热门星光-浮尘队第一场就脆败于世外-苏云萝队,令人意外!再看战况,世外队是充分发挥了三豪侠一道法的高速高攻,在悬崖上走钢丝,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全队人物包括3个关键的高速宝宝残血状态涉险过关,输出速度较低的星光队第一次开局陷入被动局面,而且精灵神技归原没发挥作用,最后遗憾出局。这下大家都该相信A组是死亡组了吧

  B组缘定三生-扫地哥VS冬日恋歌-幕辰星,

  上届缘定扫地哥队伍输的两场比赛正是输给冬日幕辰星,也成就了对方的黑马色彩,冬日幕辰星队战术很有自己的想法,对召唤的特色发挥的也非常好,是二赛区的绝对王者,扫地哥表现不好输的不冤。

  本次再次相遇双方大战40回合,冬日队依靠武圣+召唤的三输出阵容开局打出了很大优势,缘定队仍然找不出很好的应付办法,中间甚至4人倒下,形势一度危险至极!然而,缘定扫地哥仿佛得到了前辈逆袭哥的神韵,表现出了劣势下顽强反击的能力,凭借关键的追魂三连斩和龟速拉人孩子,最终残局中获得先机,逆转成功!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C组世外桃源-皇天佑VS星光灿烂-葫芦娃,

  这也是一场国标队之间的较量,世外队开局点杀星光队阴阳师后,作为全服第一武圣的世外队龙爵,没有了控制的束缚,发挥得心应手,星光队刃魂在烽烟之下没啥办法,最后没能找到反击点,进入复活组。

  从这场战斗表现来看世外皇天佑队近期状态非常好,这场战魂点杀与清宝宝结合、喝酒妖杀、豪侠霜华与雷音、关键的冰心等等,战术非常得当,曾经的至尊王者似乎再次归来!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D组缘定三生-情迷欧罗巴VS冬日恋歌-宫主,

  前晚冬日队依靠一个高攻高暴的豪侠成功拿下卫冕冠军,爆出冷门!

  然后再次对阵老牌强队,冬日队未能延续强势,缘定情迷队幻术的一寸相思,前期一个后期一个,扰乱了冬日队的节奏,最终冬日队在对手封印命中率奇高之下简单脆败。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至此,优胜组四强名单出炉:

  风花雪月-习大VS缘定三生-扫地哥;世外桃源-皇天佑VS缘定三生-情迷欧罗巴,

  这一幕似曾相识,本届至尊服战是第十届,而第一届至尊服战,四强里面就有皇天佑、扫地哥、情迷三个队伍!半决赛也正是皇天佑队和情迷队的惊天对决!明晚战斗,值得期待!

  复活赛战果:

  花前月下-惜缘小六战胜世外桃源-苏云萝;

  冬日恋歌内战中幕辰星队胜罗密欧队;

  星光灿烂-葫芦娃战胜花前月下-惜缘小八

  卫冕冠军云梦仙居-趴趴熊复仇冬日恋歌-宫主队

  复活组的各队均保留着夺冠的希望,目前为止整个至尊服战8个队里有7个纯国标,惟一比较会出输出阵容的代表,冬日-幕辰星队带着输出队全村的希望朝着冠军的目标再次出发!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争夺最高荣誉:美人荣获复赛通行证
风云争霸王者胜:八强齐聚决战在今宵
2016第一届至尊无双组:32强简单分析
3月18号维护更新:新添活动帮派宴会
见证装备怒龙加身:装备附灵系统出炉
高额悬赏守护任务:守护者前线密报来袭
升官发财名利双收:全新官职打造新伟业
难逢敌手:跨服对抗小游戏加强版来临
上一篇:桃花源记争夺最高荣誉:美人荣获复赛通行证 下一篇:巡城任务荒野猎人:侦察队要大破杀机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