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风云争霸王者胜:八强齐聚决战在今宵

桃花源记风云争霸王者胜:八强齐聚决战在今宵。

   《桃花源记》2016年新一季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中,随着版本不断更新迭代,更是为本次至尊的赛事增添了诸多未知数。在昨晚16强激烈的角逐过后,今晚,各等级段8强队伍将聚首,为争夺接下来的四强名额开战。让我们来看下这次赛事有哪些不容错过的亮点吧!

  亮点一:潜力无限 精灵再发力

  在上届至尊赛场上,精灵的出现无疑成为了焦点,其归原技能也让所有人印象深刻。事实上,精灵身上还有更多潜力等着大家去挖掘,本次比赛,它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亮点二:兽决穿透

  穿透神技刚推出时,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能忽视目标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20%,固定、持续、百分比伤害无法生效。而在至尊的赛场上,它的出现,是否能够让赛场大放异彩,同时力王狂澜?一切待揭晓。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除此之外,至尊赛场上的多支老牌队伍的对决也备受关注,强强对决,谁将更胜一筹?今晚带你一同直击至尊现场

相关资讯:
2016第一届至尊无双组:32强简单分析
3月18号维护更新:新添活动帮派宴会
见证装备怒龙加身:装备附灵系统出炉
高额悬赏守护任务:守护者前线密报来袭
升官发财名利双收:全新官职打造新伟业
难逢敌手:跨服对抗小游戏加强版来临
桃花源记快意恩仇装备展 收起你羡慕的眼光
《桃花源记》新服“清风明月” 12时火爆开
上一篇:2016第一届至尊无双组:32强简单分析 下一篇:桃花源记争夺最高荣誉:美人荣获复赛通行证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