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升官发财名利双收:全新官职打造新伟业

桃花源记升官发财名利双收:全新官职打造新伟业。

   由“叶问”席卷的声浪到了第三部——《叶问3》在内地热映劲头十足。甄子丹和拳王泰森的银幕对决更是吸引眼球。《桃花源记》全新官职改版,让你享受官职俸禄和威望带来的无上体验!

  威望天天涨 俸禄周周领

  官职在古代可谓是光宗耀祖的一件大事。现桃源正广招贤能之士,齐心协力排除内外忧患。等级大于等于50级即可前往天熙城左将军处领取任务,不仅可以时时刷新“官职威望”,达到一定为威望后还会自动授予官衔进行褒奖。保家卫国的荣耀官职任务,等你来挑战!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平步青云 享满额奖励

  官职任务分为招贤纳士,战兽捕捉,军需储备,领取任务时为随机获得其中一种。任务每10环为一轮,如果中途有放弃则再接任务时会从第一环开始;除此之外,官职任务每周的前300次可以享受满额的奖励,拥有官职的玩家每周的周一凌晨00:00会获得一个官职俸禄礼包。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拥有官职的玩家每周需要扣除一定的威望来维持官职。还有大量经验及帮贡,做完几波即可轻松赢到手。赶紧前来《桃花源记》过一把瘾,一圆你的升官发财梦!

  届时叶子猪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也会推出参与活动送礼包等奖品的活动,大家快快动起手来关注吧!

  叶子猪微信公众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相关资讯:
难逢敌手:跨服对抗小游戏加强版来临
桃花源记快意恩仇装备展 收起你羡慕的眼光
《桃花源记》新服“清风明月” 12时火爆开
桃花源记爆笑系列:杜十娘怒沉百宝箱
桃花源记逆袭吧宝宝装:藏龙迷宫副本攻略
桃花源记神壕养成攻略:发财致富从小做起
杀人越货必备:血宝宝常用技能解读和搭配
乱世楚歌副本攻略:经验奖励快到碗里来
上一篇:难逢敌手:跨服对抗小游戏加强版来临 下一篇:高额悬赏守护任务:守护者前线密报来袭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