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高额悬赏守护任务:守护者前线密报来袭

桃花源记高额悬赏守护任务:守护者前线密报来袭。

   这几天举国上下迎来倒春寒,这变冷跟变心一样,都来得好突然。《桃花源记》天熙城辅国将军突然秘密来报,未知特殊怪物加入,守护任务变得越来越棘手。在此,特设高额悬赏召集桃源广大勇士迎战,欲知如何,且前来看看吧!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全民召集:不看战力看实力

  等级大于等于50级的玩家召集三人或以上队伍,前往“辅国将军”处领取任务即可开始寻魔除妖之旅,等级大于等于20级的玩家单人或组队均可参与。沿途艰险,平均等级60级或以上的队伍还将遇到逃跑怪的挑衅,不过无需担心,拦路怪物力量已被削弱,不会使用龙壁、不会招怪,高伤害技能减少,可谓众守护者的一大福音!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任务达成 奖励翻倍

  三人及以上的守护队伍还将面临宝宝、变异及稀有召唤兽的挑战,还有机会遇到怪物精灵。一切都是未知数,各种突发事件待你来化险为夷。完成20次的推荐任务经验奖励翻番,且均有概率获得物品奖励!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更多变的战斗乐趣,更超值的奖励,尽在《桃花源记》守护任务。

  届时叶子猪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也会推出参与活动送礼包等奖品的活动,大家快快动起手来关注吧!

  叶子猪微信公众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相关资讯:
升官发财名利双收:全新官职打造新伟业
难逢敌手:跨服对抗小游戏加强版来临
桃花源记快意恩仇装备展 收起你羡慕的眼光
《桃花源记》新服“清风明月” 12时火爆开
桃花源记逆袭吧宝宝装:藏龙迷宫副本攻略
桃花源记神壕养成攻略:发财致富从小做起
杀人越货必备:血宝宝常用技能解读和搭配
上一篇:升官发财名利双收:全新官职打造新伟业 下一篇:见证装备怒龙加身:装备附灵系统出炉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