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争夺最高荣誉:美人荣获复赛通行证

桃花源记争夺最高荣誉:美人荣获复赛通行证。

   “2016桃花美人”初赛已3月20日落下帷幕。从万千美人中脱颖而出的各服票数前三的美人已经获得复赛的通行证,可重新上传新的参赛照片,代表各自所在服务器进入下一轮的角逐,各路美人正大展号称“直男斩”的各种撩汉技能,赶紧前来一探究竟吧!

  美女如云 各领千秋

  从2016年3月21日-2016年3月24日期间,进入复赛的美人可重新上传新的参赛照片,照片审核通过可为自己增加200票。二次曝光照片,美人们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展示呢?前往天熙城桃花美人(229,133)处就可以一睹美人风采!2016年3月25日更新后即可开始为美人献上你宝贵的票了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撩定你 女神驾到联袂出镜

  《桃花源记》“2016桃花美人“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投票期间,根据参赛美人获得鲜花数量由多到少展示照片,排行榜以美人在决赛阶段获得的票数排序,票数相同时以报名阶段先通过审核的优先排序。

  决赛中获得鲜花数最多的美人可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人气奖可获得超级兽诀宝箱和如玉美人头衔。各位美人不仅能争夺美人专属的精美冠军尾标和神兽孙小妹等奖励,名列前茅的美人们,还有获得登上官网展示的机会!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赶紧前往《桃花源记》,现场直击美人们的精彩表现吧!

相关资讯:
风云争霸王者胜:八强齐聚决战在今宵
2016第一届至尊无双组:32强简单分析
3月18号维护更新:新添活动帮派宴会
见证装备怒龙加身:装备附灵系统出炉
高额悬赏守护任务:守护者前线密报来袭
升官发财名利双收:全新官职打造新伟业
难逢敌手:跨服对抗小游戏加强版来临
桃花源记快意恩仇装备展 收起你羡慕的眼光
上一篇:风云争霸王者胜:八强齐聚决战在今宵 下一篇:2016年第一届至尊服战:无双组八强战报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