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巡城任务荒野猎人:侦察队要大破杀机

桃花源记巡城任务荒野猎人,侦察队要大破杀机。

   于去年底被曝恋上网红的林更新,今日终于被狗仔侦查大队抓了个正着,坐实恋情。天熙城侦查大队正在火热招募中,赶紧前来领取任务,探索 《桃花源记》中的神秘吧!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速战速决 全民巡城

  只要等级达到45级以上,当天活跃度在60以上的角色,即可在《桃花源记》天熙城“罗守将”(47,319)处领取巡城任务。现在每天活跃度达到60便可累积60次,最高可累计300次。完成每次巡城,大约需5至6分钟时间。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随时接力 任务直达

  在领取任务后,即进入巡城状态。注意巡城过程中不能组队,不能交易,不能传送等等。但是,可以随时选择停止巡城,停止后可以在任务追踪处,点巡城任务直接回到天熙城,并继续巡城。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巡城任务奖励在每次巡城完成一轮即可获得,奖励将会发送到角色的邮箱。奖励丰厚,更有机会获得紫魄果实和兽元丹!

相关资讯:
笑看春风99祭师展示 装备宝宝都值点赞
2016年第一届至尊服战:无双组八强战报
桃花源记争夺最高荣誉:美人荣获复赛通行证
风云争霸王者胜:八强齐聚决战在今宵
2016第一届至尊无双组:32强简单分析
3月18号维护更新:新添活动帮派宴会
见证装备怒龙加身:装备附灵系统出炉
高额悬赏守护任务:守护者前线密报来袭
上一篇:2016年第一届至尊服战:无双组八强战报 下一篇:3月25号维护更新:新添活动帮派宴会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