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拜师学艺师傅驾到:师徒福利大提升

桃花源记拜师学艺师傅驾到,师徒福利大提升。

   传奇英雄剧《武神赵子龙》中,“电影功夫巨星”邹兆龙饰演的李全和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成就了一段误打误撞的师徒缘分,功夫武打场面惊心动魄充满真实感。《桃花源记》师徒系统,了却你的师徒梦,任务变换,出师没那么简单!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拜师学艺 师父罩我好升级

  练就一身好武艺,却无人传授。《桃花源记》喊你来收爱徒啦。只要师傅等级大于等于59级,徒弟等级大于等于15级,小于等于49级,即可由师傅作为队长带领徒弟前往天熙城“国子监祭酒”举行拜师仪式成为师徒。师傅每天可以在国子监祭酒处给徒弟发布考核任务。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师傅恩重如山 奋进报恩情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该如何报答师傅恩情?徒弟每天完成考核任务,师徒双方即可领取宝箱,宝箱内除了大量的经验奖励和银券奖励外,师傅可额外获得良师值;徒弟每日活跃度达到100后,亦可为师傅增加良师值。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倾囊相授 活跃加速助出师

  桃源师徒系统特意为潜心学艺的徒儿和悉心教导的师傅准备了各种福利!徒弟超过100点活跃时可以获得20点教学成绩。当徒弟角色等级大于等于59级,教学成绩大于等于60,依然由师傅作为队长带领徒弟至天熙城“国子监祭酒”处选择“举行出师仪式”。

  初入桃源,赶紧找一个师傅共同闯荡,新增跑环和小游戏等任务,让你随时随地拜师学艺,顺利出师!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帮派荣誉战:奋战到底为帮争光
桃花源记4月15号维护公告:调整变身卡
桃花源记精灵在奏乐:驱赶雪妖拯救他们
桃花源记横扫千军99战魂展示:猜猜能值多少
桃花源记陶渊明大师来指引:掐指神算定乾坤
桃花源记小游戏宝石之战:休闲竞技两不误
桃花源记4月8号维护公告:新添了红包功能
桃花源记地图大作战:组队寻找大boss吧!
上一篇:桃花源记帮派荣誉战:奋战到底为帮争光 下一篇:桃花源记武神决战之争:职业首席争霸来袭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