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精灵在奏乐:驱赶雪妖拯救他们

桃花源记精灵在奏乐,驱赶雪妖拯救他们。

   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将于4月29日上映,曝光的海报里吴亦凡在月色下拥有纯净如水般的迷人气质,如同精灵一般澄澈。精灵忧伤如水,赶紧前来一揭谜底,让它们再次奏响熟悉的旋律吧!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乐章告急 雪妖闯入境

  大地回暖,万物复苏,《桃花源记》沉睡了许久的雪妖们纷纷苏醒,苏醒后的第一项行动,就是窃取桃源中的宝物。手无寸铁的精灵们就这样成为了他们的眼中钉。为了躲避雪妖,守住宝物,精灵只好开始了逃亡,成群结队的雪妖们紧追不舍,不夺得精灵的宝物誓不罢休。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奇幻森林 雪妖陷危机

  每周四晚8点,就是雪妖出门夺宝之时,精灵们召唤桃源勇士,一齐组队,对雪妖发起反击!成功击杀雪妖,即可夺回精灵的旋律或精灵之歌,获得精灵的宝物后,即可召唤精灵,精灵将会给予勇士物品奖励以示感谢。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从雪妖手上夺回的不同道具,分别需要集齐不同的数量才可召唤出雪精灵或冰精灵。前十五次击杀雪妖救出精灵将获得高额奖励,还有大量经验、活跃度送给你!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横扫千军99战魂展示:猜猜能值多少
桃花源记陶渊明大师来指引:掐指神算定乾坤
桃花源记小游戏宝石之战:休闲竞技两不误
桃花源记4月8号维护公告:新添了红包功能
桃花源记地图大作战:组队寻找大boss吧!
桃花源记称霸武道大会之路:崛起吧小鲜肉
桃花源记虎口余生:齐心协力脱险机关城
珍稀召唤兽诞生记:高品质是要合出来的
上一篇:桃花源记陶渊明大师来指引:掐指神算定乾坤 下一篇:桃花源记4月15号维护公告:调整变身卡效果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