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升级攻略:新人小白的福音来了

桃花源记升级攻略:新人小白的福音来了。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桃花源记升级攻略:新人小白的福音来了” 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作为桃花的老玩家,自从11年测试开始便摸索这个游戏,至今已经快2年了,从一开始完全不懂的小白到现在的老鸟,也跟现在的很多新手玩家一样经历了种种被坑事件,比如现在的百度礼包、洗了好东西全然不知扔了或者便宜卖了。再者诗情画意又将拉开序幕,届时会有众多新玩家加入到这个游戏,为避免新人重犯革命错误,故呈贴一张,有误之处还请各位老人嘴下留情,适喷而止。

  要点一:进入新区首要之务便是广交天下英雄,也就是多加好友,看到聊天屏幕上的人,甭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加了再说,现实中多个朋友多条路,游戏中也是如此,更重要的是20级以后,你所加的那些好友会源源不断给你祝福,经验哗啦啦的跟长江大浪一样涌来,升级非常的快,实乃一升级利器。更何况其中有部分人以后还会成为你的机油,想撸副本、杀星六道之类的完全不愁木有亲友团啊。

  有好友相助还是不够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去官网领4个神码激活了,然后去桃溪镇神码哥那边抽奖,浮云姐那边领礼

  包,各种道具,各种免费。

  要点二:机油有了装备宝宝都有了,就开始扫主线吧,扫主线最好是找几个主线同步的好友组队一起做,省时省力,新区时间就是金钱,实在找不到队伍,双开也行,最好练个奶妈号,后期组队副本各种需要啊。主线一路扫到30就停吧,期间有活动,桃花源每天都是有活动的,活动请看屏幕右边这个有个手指指向标志的按钮图标,点击它就可以进入**金卷界面,需要一定的活跃度,还可以查看到活动日历。活动涨经验忒快,还能涨一一个声望,后面各种福利领,简单一句:活动不做,2B一个。

  要点三:人在江湖,岂能木有团队,所以30级后就加入个帮派吧,帮派任务刷的帮贡后期点心法是各种缺,前期兑换区里还不能做

  出来的跑环药品之类的也是经常用得到,好的帮派给你带来的收益是不可估量的,搞不好帮战开箱子开到神兽、超级书,那就爽歪歪了。

  桃花中有个无论你多少级都可以去做的任务,就是守护任务,我们简称为抓鬼,去辅国将军那边接任务,开双倍经验丹刷,组满5个人,开

  到有人喊就加进去,等级差别1-9级内,差别太大经验会少很多,群攻职业是比较好组到队,挂机党的福音来了,守护是可以无限循环做下

  去的,物品、经验收益都相当可观,属于必做任务。

  要点四: 大侠不止武功高,还必须要有生活情趣,才算是个有品的大侠,所以生活技能是关键,一般烹饪练起来速度快,前期环任务用处也多,做出来的自己不用挂商会,可以小赚一笔,生活技能很多,做起来比较繁琐,可以用小号采集材料,大号还是刷经验要紧。

  要点五:江湖上混迹,无论你遇到的是王孙贵族还是绿林草莽,都会问上一句:“师承何门何派”。自古师恩难忘,师门大恩更是难报,江湖如此,游戏中亦是如此,师门任务会给您带来大量经验,共20环,越往下做经验越多,做完20个还会有金卷奖励和飞行旗用的大补充卷,也是属于必做任务,还是那句话:师门不做,2B一个。

  最后就是飞行棋的运用,使用方法很简单,对其右键点击既可以打开飞行棋使用界面,可以记录各个位置,一般东南西北各个门口

  各记录一个,还有任务经NPC也各记录一个。瞬间移动,行动神速,不用屁颠屁颠跑去,浪费时间,新区时间就是金钱.给小白新手们提个

  醒,1-55级都可以先不去砸装备、洗宝宝。过渡期混上去就是了,系统礼包送的如意珠到了55级以后再去抓好点的宝宝来洗吧,装备60

  级后再去砸。要想升级快,晚上买讨伐令,刷讨伐也不错选择,但花费成本有点高,普通玩家承受不起。

  第一次发帖,就不自爆ID了,还请各位看官省点口水,勿喷勿喷.

  如果有遗漏还有没补充完的大神看到帮忙补充喔。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攻略:随便谈谈玩桃花的小看法
倾城之战之决战紫禁城:愿我们友情长存
桃花源记攻略:超快速1到60级升级心得
桃花源记跑环攻略:精英环详细物资简介
录像播放内藏玄机 首杀火德录像流畅看
上一篇:桃花源记职业攻略道法天师豪侠刃魂祭师 下一篇:桃花源记宝宝打书攻略:锁定技能详解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