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节活动超度幽魂

桃花源记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活动超度幽魂。

   清明将至,又将迎来一年一度踏青节。然而小长假免不了阴雨连绵,《桃花源记》让你避开拥挤的人潮,享受桃源独有的魅力!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春风十里不如祭祀驱魂

  在清明节这个气清景明的节气中,为已逝的亲人和祖先庄重地送上自己的思念与敬意,《桃花源记》进行了“祭之以礼”的追远活动。2016年04月02日—2016年04月04日,每天11:00—23:00,单人可前往“清明祭使”处领取祭祀任务。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清明祭使”将随机发布找寻无主之灵和消灭瘴气妖魂其中一种任务。找寻无主之灵的玩家将获得能够召集魂魄的道具,前往指定坐标使用即可见证魂魄的聚集!还有在桃源随处游走的瘴气妖魂等着你去消灭。清明祭祀每人每天只能领取5次;单次任务时间为30分钟,抓紧时间行动吧!

  清明雨上 超度游魂

  在桃溪镇、小杏川、飞流山、踏云道各处,又有一群祭魂妖在游走,每天前10次与祭魂妖战斗可获得物品和经验奖励。组成三人或三人以上队伍,铲除游魂,还桃源一片安宁吧!

相关新闻:
3月25号维护更新:新添活动帮派宴会
巡城任务荒野猎人:侦察队要大破杀机
笑看春风99祭师展示 装备宝宝都值点赞
2016年第一届至尊服战:无双组八强战报
桃花源记争夺最高荣誉:美人荣获复赛通行证
风云争霸王者胜:八强齐聚决战在今宵
2016第一届至尊无双组:32强简单分析
3月18号维护更新:新添活动帮派宴会
上一篇:3月25号维护更新:新添活动帮派宴会 下一篇:桃花源记之邪不能胜正:决战天地的宝库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