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新服冲级必看:桃花源记新手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13 作者:互联网 编辑:小林 来源:互联网
桃花源记新手升级攻略,让你一路成长不在迷茫。

  【60~99级升级指南】

  【辉煌岁月】

  60级以上的玩家对游戏已经不再懵懂,无论是挑战各种boss,守护桃花源界成为名扬天下的英雄,还是行侠仗义,去做人人敬仰的大侠,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60级以上的玩法和追求都是多样的,每天都有不同的娱乐,在等级已经不再成为主要追求之后,放松下心情,开始享受纵横四海的自由和快乐吧。

  【升级途径】

  世界封印:

  在桃花源界里隐藏着远古的四大圣灵,他们被封印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只有开启了圣灵的封印,桃花源界才会开启新的等级上限和新的探险地图。开启圣灵的封印需要许多玩家齐心合力完成世界封印任务,大家一起努力吧!

  天下第一武道会:

  自从三大宗门广发招贤信后,三派宗门人才济济,举行武道试炼大会势在必得。于是京城天熙第一任王者开启了天下第一武道会,旨在试炼桃源界的新生力量,扬各派神威,震慑秦朝余匪。每周的周六0点到周日下午13:00之前可以报名,13:00之后入场竞技

  宗派首席争霸:

  60级以上转入三阶高级职业之后,可以参与宗派的首席争霸,首席争霸每2周举行一次,只能单人战斗,通过争夺首席争霸令的形式角逐出本职业的首席。成为首席之后,不但可以拥有紫色称谓,而且可以把自己的形象雕像展示在天熙城正门。

  帮派联赛:

  每周周五、六、日进行,一月两届的帮战联赛可是桃花源界里最精彩的赛事,帮主前往天熙城(112,13)的帮战使者处报名,比赛开始后每个帮派的玩家可送进入特定场地之内,为捍卫帮派的荣誉展开争斗。参与帮派联赛不但有丰厚的升级经验,而且还有坐骑御魂石等非常高级的宝物奖励。

  【追求目标】

  坐骑:

  通过参与帮派联赛、天下第一武道会等PVP活动,可以获得兑换坐骑的珍贵御灵石和御魂石。目前已经开放的坐骑包括:祥云、飞剑、莲花、灵鹿、战狼、白虎、金鱼、麒麟等等,骑上坐骑在桃花源界中四处游走,可不是一般的拉风哦。

  神兽:

  桃花源界最有追求价值的极品召唤兽,神兽拥有独特的外表和傲人的资质、技能。通过完成PVE类活动可以获得兑换神兽的兽魂石道具。目前已经开放的神兽包括:神兽白熊、神兽熊猫。

  装备强化:

  装备可以进行熔炼和镶嵌宝石、附加锋石绣片等临时强化道具来进行强化。日常战斗中还可以通过使用变身卷轴、烹饪料理等来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不断挑战新的冒险。

  元神渡劫:

  玩家可以不断修炼自己的元神来使自己的角色能力以及携带的召唤兽能力越来越强大。元神点化可以在帮派阵阁中进行。元神的修行每提升一个阶段,都需要进行渡劫任务来进行突破提升,让朋友来协助自己完成渡劫,脱胎换骨吧!

  荣誉称谓:

  得到天下第一武道会的名次,获得帮派联赛的名次或者成为本职业的首席,都可以得到高级的荣誉称谓。称谓不但可以彰显身份,更可以永久提升个人的属性。是高级玩家的不懈追求。

  【基本要领】

  合适练级的地图:

  云梦泽: 62-68级

  玉涵洞二层: 62-68级

  玉涵洞三层: 67-73级

  苍梧渊: 72-78级

  归墟遗迹一层: 67-73级

  归墟遗迹二层: 72-78级

  归墟遗迹三层: 77-83级

  红莲岛: 82-88级

  黑火深渊一层: 87-93级

  黑火深渊二层: 92-98级

  合适携带的召唤兽:

  紫莲妖女 携带等级: 65

  酒仙 携带等级: 65

  玄龟 携带等级: 65

  云生兽 携带等级: 65

  巨灵 携带等级: 65

  罗刹鬼姬 携带等级: 75

  魔将 携带等级: 75

  孔雀仙子 携带等级: 65

  战神娜迦 携带等级: 75

  鬼剑士 携带等级: 75

  玄狐 携带等级: 75

  雷震子 携带等级: 85

  风蛇 携带等级: 85

  修罗 携带等级: 85

  凤凰 携带等级: 85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极品宠物收集 神兽资质及技能
《桃花源记》各职业招牌技能视频汇总
今晚开新区啦!桃花源记给力的新区商人攻略
全面解析《桃花源记》金券来源全收集
桃花源记宠物选择问题 个性攻宠的搭配
上一篇:新手必知:《桃花源记》辅助功能介绍 下一篇:休闲玩法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