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新服冲级必看:桃花源记新手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13 作者:互联网 编辑:小林 来源:互联网
桃花源记新手升级攻略,让你一路成长不在迷茫。

  【40~59级升级指南】

  【实力突破】

  所谓十年磨一剑,只有靠着不断地努力才能一点点的成为强者,现在的你,是否已经具备这样的实力了呢?40~59级是一个中坚的级别,人生的定位也会在这个阶段确立,如果你能够拥有意气风发的兄弟好友,心仪的伴侣和团结一心的帮派同侪,你在世外桃源的人生也会格外的温暖与富足。

  【升级途径】

  北斗星宫:

  每天的每2个小时整点,北斗星宫的七位星君都可能会出现在桃花源界的各处。成功挑战七位星君胜利后可获得大量的经验、金钱和宝物奖励。需要40级以上队伍人数达到4人。

  丝绸之路

  每周二、四的活动时间,在天熙城卫总镖头处可以领取丝绸之路任务,领取的时候需要选择挑战押送的数量,押送数量越多,任务的难度也就越高,但是可以获得的奖励收益也会越高哦。

  彩虹迷宫:

  帮派活动,开放时间由帮主自主决定。在帮派场景西北灵泉的玄武巨龟处可以进入曾被妖怪侵蚀的仙境之地——彩虹迷宫,完成彩虹迷宫中的任务更可以打开藏有无数宝藏的彩虹宝库。

  副本·千古绝唱:

  这是一个寻回中国古代已经失传的第一名曲《广陵散》的故事,天熙城天香阁琴师龙小小爱琴如命,希望能够得到竹林七贤之嵇康所谱写的与千古绝唱《广陵散》琴谱,而玩家的目标就是协助龙小小寻回这已经失传的绝唱。副本完成后将获得经验值、金钱和宝物奖励。

  帮派联赛:

  轻松玩法,每周有一、三、五、六的下午各有半小时的活动时间,在游戏小区内四处串门就可以找到带着小顽童祝福字帖的小动物,收集字帖后交给小顽童即可获得经验奖励。

  敌帮入侵:

  轻松玩法,每周有一、三、五、六的下午各有半小时的活动时间,在游戏小区内四处串门就可以找到带着小顽童祝福字帖的小动物,收集字帖后交给小顽童即可获得经验奖励。

  【追求目标】

  套装装备:

  套装生成最低品质为绿装,同时集齐一套套装还带有强力的属性和特技效果加成,如果能够得到一身高品质蓝紫色的套装更是非同寻常的给力!套装打造图可以通过帮派联赛、上古秘境或声望兑换等渠道获得。

  召唤兽强化:

  仅仅是天生属性的宝宝已经不够了,想要得到极品的召唤兽,需要付出许多的努力,得到变异或稀有的召唤兽,洗出不错的属性资质,然后打书练级成为一只完美的成品宠是这个阶段对召唤兽的主流追求。

  外观染色:

  消耗彩虹果和一定数量的金钱可以在天熙城修容店更换自己的外观颜色,将来还可以更换发型哦(尚未开放)。

  【基本要领】

  组队挑战任务和活动,凝聚帮派实力,与帮派共同强大,参与帮派联赛来锻炼自己团队的配合和自己的实战技术。

  合适练级的地图:

  摩云崖: 42-46级

  灵犀谷: 52-56级

  玉承关: 57-61级

  兽王陵一层: 47-51级

  兽王陵二层: 52-57级

  玉涵洞一层: 57-63级

  合适携带的召唤兽:

  炎魂 携带等级: 45

  昆仑奴 携带等级: 45

  夜刃虎 携带等级: 45

  疾羽 携带等级: 45

  守墓妖 携带等级: 45

  北冥巫女 携带等级: 55

  晶魂 携带等级: 55

  灵龙 携带等级: 55

  寒玉仙子 携带等级:55

  牛头怪 携带等级:55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极品宠物收集 神兽资质及技能
《桃花源记》各职业招牌技能视频汇总
今晚开新区啦!桃花源记给力的新区商人攻略
全面解析《桃花源记》金券来源全收集
桃花源记宠物选择问题 个性攻宠的搭配
上一篇:新手必知:《桃花源记》辅助功能介绍 下一篇:休闲玩法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