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全面解析《桃花源记》金券来源全收集

发表时间:2012-01-12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金券,可以在公平集市购买我们平时装备需要的宝石,给BB打技能的兽决书、装备书、炎龙之血,金券是我们称霸桃花源路上必不可少的物质。

金券的获得途径:

(1)师门:每天做完20次师门除了有大量的经验、金钱之外,还会获得30点金券。

(2)浮屠塔:每次通关尾数9的塔层,会获得一定量的金券,新区首先突破更有大量金券,强烈建议新区有能力更应该抢先突破层数,到四十层,每层都有300金券拿哦。

(3)六道伏魔:六道挑战分几个等级,又分普通、英雄、王者级别,角色通关每一个级别都会获得120金券。新区首先突破当前等级的级别,会按照挑战级别额外赠送兽决、炎龙之血、御灵石,新区的友友有能力就去抢先突破哦,大量的金券物品等着你。

(4)声望兑换:我们日常所做的活动、杀星,帮战,龙渊获得的和平声望、战斗声望如果到达800点,可以到皇宫声望使者兑换兽灵石、御灵石,然后卖给公平集市获得金券,日常活动杀星是主要和平声望来源,每天必定要杀星哦。

(5)挖宝图:玩家可以到杂货铺花费48金子或者金券购买古老藏宝图,然后使用古老藏宝图去挖,运气好得炎龙之血,超、高级兽决,这个挖宝一般是不会亏本的,每天可以挖20次,玩家可以去试试运气。

(6)倒卖:这里的倒卖指的是用银子购买公平集市金券卖得高的物品,比如我区的金子比例是50金子:6万银子,公平集市收购连击是2750金券,那么就可以用180W去收连击兽决然后卖给公平集市,赚取差价1250金券、 也可以用银子便宜购买超级涅槃兽决,然后卖公平集市赚取其中的差价,越贵重的东西,赚取的差价越大。

PS:这里说明下,公平集市里面的价格会变,一定要先看公平收是多少金券,卖又是多少金券。

(7)首席:综合实力较强的玩家,可以尝试去参加15天一次的首席争霸赛,如果不小心夺得了首席,必定得超级兽决(贵重)随机一本,膜拜关二哥给你一本超级连击、超级必杀或者超级涅槃吧,拿去卖集市都是万把金以上的

(8)日常活动:活动有几率给宝石,兽决,基本给的都是贵重的,只能自己用或者卖给公平集市换金券,最常见的比如守护,宝藏妖怪,下棋对弈,最新推出的雪球大赛,除了有经验以外,还有额外的宝石,兽决等物品奖励。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表情包下载和导入图文教程
桃花源记宠物选择问题 个性攻宠的搭配
1月13日新服火爆开放 新内容抢鲜看
进新区必看:桃花源记活跃度与赚钱浅谈
碉堡了!桃花源记君临天下9技能牛宠展示
上一篇:桃花源记宠物选择问题 个性攻宠的搭配 下一篇:玩家分享洗宝宝心得 见好就收才是王道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