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新服冲级必看:桃花源记新手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13 作者:互联网 编辑:小林 来源:互联网
桃花源记新手升级攻略,让你一路成长不在迷茫。

  【30~39级升级指南】

  【潜力积累】

  30级最重要的一件事当然就是宗派的职业晋升。升到30级以后,就去找你已经决定好的二阶导师去拜师晋级吧,全新的专精技能会让你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强大,原来并不遥远。

  现在如果还没有加入一个帮派的话,就马上去申请吧!

  【升级途径】

  浮屠宝塔

  30级开始可以进行难度较高的浮屠宝塔挑战任务,每次突破自己保持的层数记录都可以获得非常高额的经验奖励。如果真的实力很强,能够突破服务器所保持的层数记录,更是有世界广播和金券等额外的荣誉奖励哦。

  需要3人以上组队完成,一般来说,必须组满5人队才可以顺利的挑战与自己等级相当的层数。

  宝藏妖怪:

  随着寻宝人的不断努力,各地被挖出来捣乱的宝藏妖怪也会不断增多,组队去各个野外地图转转可以找到分散在各处的宝藏妖怪,战胜他们可以获得不错的经验奖励和额外的宝物。

  帮派任务:

  加入一个帮派吧!帮派里有许多的福利、技能、阵法和奖励不错的任务。主要的帮派任务有经商任务、建设任务、玄武任务、青龙任务、朱雀任务等,除了得到经验之外还可以得到在帮里学习技能和兑换环物品所需的帮贡。

  五行妖魂:

  每周周三开放的五行妖魂,可以不考虑战斗难度,只看团队配合的进行挑战哦。只要有默契的队伍,不管是不是战斗力超群,都可以在五行妖魂任务中大显身手,得到丰厚的回报的。

  童子送福:

  轻松玩法,每周有一、三、五、六的下午各有半小时的活动时间,在游戏小区内四处串门就可以找到带着小顽童祝福字帖的小动物,收集字帖后交给小顽童即可获得经验奖励。

  【追求目标】

  品质装备:

  一身绿装是多么基本的追求啊,多少要有几件蓝装吧。紫装?哇这么犀利!装备对战斗能力和升级速度的加成是非常明显的,30级可以开始尝试追求一些高品质的装备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了。

  家园装饰:

  装扮温馨的家园可以给自己打造一个宁静的小窝,去买一些,或者干脆自己去制造一些简单家具来装饰自己的家吧。除了美观之外,家具附带的属性还可以使家园中的各类功能更加强大。

  强力宝宝

  从新手村带来的低级召唤兽已经开始感觉不够用了,早一点考虑新的召唤兽吧,35级已经可以携带相当强力的召唤兽了呢!宝宝、变异、稀有,想得到更强的战斗伙伴!

  我的恋人: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有着另外的一半,如果你们还未相遇,她/他也许只是迟到了。现在出发去寻找她/他吧,她/他一定也在某个地方焦急的寻找着你!

  【基本要领】

  每天上线前或者下线前可以查看一下今天的玩法指引完成到什么程度了。

  合适练级的地图:

  朝云台二层: 27-31级

  朝云台三层: 32-36级

  飞流山: 32-36级

  清凉关: 37-41级

  合适携带的召唤兽:

  流云仙子 携带等级: 25

  白猿 携带等级: 25

  蝶妖 携带等级: 25

  妖狐 携带等级: 35

  流浪剑客 携带等级: 35

  狼人 携带等级: 35

  战狼 携带等级: 35

  狼女 携带等级: 35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极品宠物收集 神兽资质及技能
《桃花源记》各职业招牌技能视频汇总
今晚开新区啦!桃花源记给力的新区商人攻略
全面解析《桃花源记》金券来源全收集
桃花源记宠物选择问题 个性攻宠的搭配
上一篇:新手必知:《桃花源记》辅助功能介绍 下一篇:休闲玩法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