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桃花源记深情表白 不管多久我都要等你

发表时间:2012-12-07 作者:日落。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深情表白 不管多久我都要等你

仍记得他们的初遇。

一个傻丫头碰到了一个傻小子 , 在八月的灵犀谷 。

“怎么跟你在一起运气那么好呀 ,哈哈。”“你的笑声好傻……”

并不是每一个初识都是美好的 ,就像他和她。

可, 有时候 ,装傻也许并不是一种残忍。

什么是所谓的爱 ?这没有答案的问题没有人能回答。

但是 ,至少我们能知道 :只要喜欢上了一个人 ,那个时候你付出再多你也是开心的。

那个傻小子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把小猪的称号扣在了傻丫头的脑袋上。傻小子喜欢傻丫头。会一直一直喜欢下去,他对她说:“我非你不娶。”

傻丫头只是很无奈地对他说:“为什么每个男人都一样呢?”

是啊,为什么每个男人都喜欢做这种承诺呢?傻小子想了又想,于是决定了,他要等到傻丫头想嫁的时候才会娶她,因为这是一场美好而漫长的等待。

他不会忘记他等她的每一个夜晚 ,只有看到她在 ,听到她的声音 ,他才能安然睡去。

他习惯了听她的声音,他习惯了她的小无赖,习惯了她天天惹自己生气。

没有傻丫头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他天天那么想着。

如果她真的不声不响地消失了,我会怎么样?

我的世界会崩塌吧?

他害怕而又期待每天的夜晚 ,怕的是听不到傻丫头的声音 ,而期待的亦然。

她喜欢的是在别人面前惹他生气,喜欢在朋友间表现得很开心,喜欢在只有她和他的时候叫他“猪猪”。

什么时候产生的依赖?他一直没有发现,但却已经根深蒂固,想拔掉,太难。

他会每晚都等着她的到来,不管那天多沮丧,一看到她,所有的阴霾都像过眼云烟。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爱好和平者无辜受害 情何以堪
桃花源记终极封测临近 将迎重大版本更新
桃花源记60级套装
桃花源记50级套装
桃花源记40级套装
上一篇:桃花源记一年经历回忆录 唯独缺少爱情 下一篇:桃花源记爱好和平者无辜受害 情何以堪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