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桃花源记40级套装

发表时间:2012-12-10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桃花源记40级套装
套装图鉴 套装名称 等级 类型 套装效果 描述
青鸾羽翎 40 头部防具 两件套效果:法术攻击提升26三件套效果:气血上限提升110 根据神鸟青鸾之冠设计而成,它能使人的头脑更加清醒,增加施法效率,青鸾套装之一。
青鸾织锦 40 腰带 根据神鸟青鸾之翼设计而成,它能使人的气血更加顺畅,增加施法速度,青鸾套装之一。
青鸾指环 40 戒指 根据神鸟青鸾之爪设计而成,它能使人的真气更加精纯,增加施法力量,青鸾套装之一。
星芒飞履 40 足部防具 两件套效果:物理攻击提升26三件套效果:气血上限提升110 用上好的兽皮缝制成的皮靴,被祝福以神秘的星芒之力,传说穿上此靴可追星摘月,星芒套装之一。
星芒腕轮 40 护腕 用上好的精铁炼制成的护腕,被祝福以神秘的星芒之力,传说戴上此腕可抗击利器,星芒套装之一。
星芒指环 40 戒指 用上好的玉石磨制成的戒指,被祝福以神秘的星芒之力,传说戴上此戒可佑人平安,星芒套装之一。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50级套装
桃花源记武器图鉴:扇
桃花源记武器图鉴:杖
桃花源记武器图鉴:爪
桃花源记武器图鉴:剑
上一篇:桃花源记武器图鉴:扇 下一篇:桃花源记50级套装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