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桃花源记60级套装

发表时间:2012-12-10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桃花源记60级套装
套装图鉴 套装名称 等级 类型 套装效果 描述
雷鳞履 60 足部防具 两件套效果:命中提升5%三件套效果:激活特技:真龙决I 用上古魔兽雷鳞之皮缝制而成的战靴,加以龙须维系,雷鳞套装之一。
雷鳞腕轮 60 护腕 用上古魔兽雷鳞之甲锻造而成的护腕,加以龙筋连锁,雷鳞套装之一。
雷纹戒指 60 戒指 用上古魔兽雷鳞之骨打磨而成的战戒,加以龙血浸泡,雷鳞套装之一。
瑶光冠 60 头部防具 两件套效果:真气上限提升73三件套效果:激活特技:真元决I 考古发掘的未名宝冠,能够加速真气凝聚,因流光四溢而得名,瑶光套装之一。
潜光护腕 60 护腕 考古发掘的未名宝腕,能够提炼真气化元,因流光四溢而得名,瑶光套装之一。
流光戒指 60 戒指 考古发掘的未名宝戒,能够激发真元之力,因流光四溢而得名,瑶光套装之一。
天籁宝衣 60 身体防具 两件套效果:气血上限提升151三件套效果:激活特技:续魂I 相传为一隐世的乐师所制,走动之时发出婉转的鸟语,天籁套装之一。
天籁云履 60 足部防具 相传为一隐世的乐师所制,走动之时发出柔和的风声,天籁套装之一。
天籁腰带 60 腰带 相传为一隐世的乐师所制,走动之时发出叮咚的水声,天籁套装之一。
骨龙之击 60 武器 两件套效果:暴击提升5%三件套效果:法术防御提升38四件套效果:激活特技:硬气功II 用坚硬的龙骨打磨而成的长枪,攻击之时能散发龙威伤敌,骨龙之怒套装之一。
骨龙战鳞 60 身体防具 用坚硬的龙鳞加工而成的鳞甲,被击之时能发出龙息护体,骨龙之怒套装之一。
骨龙之息 60 腰带 用坚韧的龙筋加工而成的腰带,张弛之间能令人气力充沛,骨龙之怒套装之一。
骨龙指环 60 戒指 用锋利的龙牙打磨而成的戒指,佩戴之时能令人信心十足,骨龙之怒套装之一。
御火幻焰 60 武器 两件套效果:暴击提升5%三件套效果:法术攻击提升38四件套效果:激活特技:抱元术II 曾是深渊恶魔使用的法杖,恶魔被铲除之后流落人间,被炼化魔性,御火之炎套装之一。
妖炎发冠 60 头部防具 曾是深渊恶魔使用的法冠,恶魔被铲除之后流落人间,被炼化魔性,御火之炎套装之一。
赤炼腕轮 60 护腕 曾是深渊恶魔使用的护腕,恶魔被铲除之后流落人间,被炼化魔性,御火之炎套装之一。
劫火魔珠 60 配饰 曾是深渊恶魔使用的佩饰,恶魔被铲除之后流落人间,被炼化魔性,御火之炎套装之一。
游仙羽扇 60 武器 两件套效果:速度提升13三件套效果:气血上限提升151四件套效果:激活特技:魔刺II 遨游天地的散仙用来驱除毒瘴的扇子,一扇能令天地变色,游仙之羽套装之一。
游仙隐衣 60 身体防具 遨游天地的散仙用来遮蔽风雨的法衣,风雨雷电莫不能侵,游仙之羽套装之一。
踏鹤 60 足部防具 遨游天地的散仙用来外出旅游的靴子,一日游遍天南地北,游仙之羽套装之一。
游仙锦结 60 腰带 遨游天地的散仙用来宁神驱魔的佩饰,宁心护神百邪莫侵,游仙之羽套装之一。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70级套装
桃花源记宝宝洗的我是哭笑不得 求安慰
桃花源记鬼鬼课堂:装备铸魂最终上限列表
桃花源记玩家:强烈要求加强宝宝生存力
桃花源记有爱漫画【飞飞And兔兔】之吵架
上一篇:桃花源记50级套装 下一篇:桃花源记70级套装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