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桃花源记50级套装

发表时间:2012-12-10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桃花源记50级套装
套装图鉴 套装名称 等级 类型 套装效果 描述
苍刃 50 武器 两件套效果:气血上限提升133三件套效果:暴击提升5% 相传根据失落的上古神兵苍刃仿造而成,具有着神秘莫测的能力,苍刃套装之一。
苍云 50 身体防具 相传根据失落的上古神甲苍云仿造而成,具有着神秘莫测的能力,苍刃套装之一。
苍岚 50 腰带 相传根据失落的上古神物苍岚仿造而成,具有着神秘莫测的能力,苍刃套装之一。
幻法真虹 50 武器 两件套效果:真气上限提升62三件套效果:暴击提升5% 一把神奇的法剑,施法之间亦真亦幻,令对手防不胜防,幻法套装之一。
幻法道袍 50 身体防具 一件神奇的道袍,静态之下如若无物,令对手难以察觉,幻法套装之一。
幻法道靴 50 足部防具 一双神奇的靴子,移动之时幻影重重,令对手无所适从,幻法套装之一。
如梦 50 武器 两件套效果:闪避提升5%三件套效果:速度提升12 千年寒铁精造而成的战刀,挥舞之间流光闪烁,令人如置于美丽的梦境一般,如梦套装之一。
如昔 50 身体防具 千年蚕丝精织而成的法衣,摇曳之间醉生梦死,令人产生出岁月如昔的错觉,如梦套装之一。
如妄 50 戒指 千年玉精精琢而成的戒指,佩戴之时寒气逼人,令人散发出睥睨天下的气息,如梦套装之一。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60级套装
桃花源记40级套装
桃花源记武器图鉴:扇
桃花源记武器图鉴:杖
桃花源记武器图鉴:爪
上一篇:桃花源记40级套装 下一篇:桃花源记60级套装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