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极限挑战 《桃花源记》你不知道的地宫之秘

《桃花源记》黑暗的地宫中封印着无数的未知力量,常有妖魔从中滋生,扰乱桃源,危害百姓。英雄可愿探秘其中,扫除祸乱,为苍生而战,还天下一个太平?!据说地宫中的怪物个个都是被魔化的,千万不要被它们善良的外表蒙蔽,否则你一定会尝到苦头!魔方之迷不可捉摸的变化

桃花源记》黑暗的地宫中封印着无数的未知力量,常有妖魔从中滋生,扰乱桃源,危害百姓。英雄可愿探秘其中,扫除祸乱,为苍生而战,还天下一个太平?!据说地宫中的怪物个个都是被魔化的,千万不要被它们善良的外表蒙蔽,否则你一定会尝到苦头!

魔方之迷 不可捉摸的变化

各位英雄在挑战地宫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地宫非寻常之地,之中充满了各种梦魇,恶魔气息的流动与运作能够不定期的改变地宫的特性,使之变幻无常,妖魔自然也能受到地宫神秘般的魔化,让你完全摸不透规律。

副本式关卡 六道级挑战

地宫的挑战规则很简单,每一层都需要完成前置小任务,才能唤醒当前层的恶魔首领。但是难度却不像副本那样容易,而是六道般的挑战,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建议各位提升自身的实力,做好万全准备再去挑战,方为上策!

再次提醒大家,地宫的难度非同小可,BOSS等级并不会受到玩家自身等级影响,属于固定难度,因此不容小觑,各位一定要量力而行!

上一篇:觥筹交错 《桃花源记》师爷喊你回家吃饭 下一篇:恋恋桃花 《桃花源记》情侣必备合照姿势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