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恋恋桃花 《桃花源记》情侣必备合照姿势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我们相识那年初夏,一直以来相伴前行,走过了无数的记忆。桃溪镇潺潺的流水,青林小径幽暗的花丛,飞流山望川的瀑布,还有朝云台那凉凉的月色。都有你我二人停留过的美好。《桃花源记》中每一张地图都汇集了无数人的爱情故事,如果是你,你会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我们相识那年初夏,一直以来相伴前行,走过了无数的记忆。桃溪镇潺潺的流水,青林小径幽暗的花丛,飞流山望川的瀑布,还有朝云台那凉凉的月色。都有你我二人停留过的美好。《桃花源记》中每一张地图都汇集了无数人的爱情故事,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到哪度蜜月呢?

桃溪镇 每座房子都充满了故事

桃溪镇是我的家,是我出生的地方。记忆中它总是萦绕着落英缤纷的桃花,花瓣飘落在溪水中,穿过那座小石桥,漂到了爷爷经常垂钓的凉亭旁。村中的人淳朴善良,细看每一户房屋,昏黄的灯光下透露出的是数不清的温馨场面。

青林小径 小溪旁与你窃窃私语

喜欢在青莲洞前待上一整天,偶尔踩着荷叶穿到河对岸,感觉自己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舞动着夏日里的阳光。累了就去洞中,在萤火虫的带领下找一块青石小憩一下,享受那片刻的安静。

飞流山 瀑布下倾听你的告白

飞流山是天熙城旁的一块风水宝地,这里有山有水有佳人!也是夏日乘凉的最佳去处。城门口王婆婆西瓜的甜不是吹出来的!幽长的瀑布洞廊尽头是一棵百年的桃花树,这是一棵有灵性的神树,每年都会有很多情侣来此处许愿,求得姻缘!

这个夏天,带上你的TA,寻遍《桃花源记》每一个角度,寻找来自心灵的绿荫!



上一篇:极限挑战 《桃花源记》你不知道的地宫之秘 下一篇:私人定制 《桃花源记》个性称谓体系上线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