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觥筹交错 《桃花源记》师爷喊你回家吃饭

《桃花源记》有多种多样的社交玩法,帮派就属于其中之一,帮派的魅力在于它凝聚式的系统,团结式玩法。帮战、建设、宴会等会都让玩家们感受到了团结时的热血,家庭般的温馨。其中宴会算是比较受广大玩家喜爱的一种玩法。每周末大家能聚在一起聊聊天,互动一下,享受一下

桃花源记》有多种多样的社交玩法,帮派就属于其中之一,帮派的魅力在于它凝聚式的系统,团结式玩法。帮战、建设、宴会等会都让玩家们感受到了团结时的热血,家庭般的温馨。其中宴会算是比较受广大玩家喜爱的一种玩法。每周末大家能聚在一起聊聊天,互动一下,享受一下快乐的时光,岂不美哉!

智慧抢答 谁是最强大脑

帮派师爷会时不时的问大家一些有趣的小问题,牵扯到各种各样的知识,知道的赶紧抢答,师爷会给你发奖励的!考验你学富五车的时候到了。

齐点烟花 大家嗨起来

宴会过程中大家可以轮流点燃烟火,一边吃喝一边观看烟花,那真是一种享受啊!

投骰子 给我来三个六

喝酒当然离不开互动,大家一起划拳摇骰子,比比谁的点大,输的人自罚一杯!

一起动起来 休闲动作一箩筐

闲暇之余,大家可以一起来做做运动,跟着领舞师一起舞动起来!

相互敬酒 举杯同邀有缘人

有缘千里来相会,举杯同邀有缘人!能在一起就是缘分,干杯!

既然来参加宴会了,怎么能不吃饱呢,各式各样的菜肴大家一定要品尝一下,据说把每道菜都尝一遍的话还能获得师爷为你准备的神秘大礼呢!更多有趣玩法尽在《桃花源记》,期待你的加入噢!

上一篇:迷之铲屎官 《桃花源记》教你如何花样溜宠 下一篇:极限挑战 《桃花源记》你不知道的地宫之秘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