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抵制守护任务次数过多时经验削减

发表时间:2012-12-07 作者:凌波微步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今天看到桃花源记更新预告:调整每周守护任务次数过多时的经验削减,超过800次获得80%经验,超过1000次获得60%经验,超过1200次获得40%经验 。

今天看到桃花源记更新预告:调整每周守护任务次数过多时的经验削减,超过800次获得80%经验,超过1000次获得60%经验,超过1200次获得40%经验 。

震惊了! 从没见过一个游戏,竟然害怕玩家刷经验刷得太多!? 你要钱就算了,现在竟然要从铁杆玩家身上割肉!

游戏里比较强的,比较铁杆支持你游戏的无非两种人:

第一种:RMB玩家。这些玩家花了不少钱,不会轻易离开,他们是你们的衣食父母!这些人大部分比较忙(要在现实中赚钱),所以请代练。现在出了这个,得罪的是上帝

第二种:时间战士。这些人不花钱,但有时间。每天10个小时以上在线时间,这些时间,搞完日常活动后,他们拼命刷守护,或者有偿、收费带守护赚钱,利用时间长 经验多,拼命点心法、元神,提升战斗力,弥补装备不足的差距。这些人花了不少心血,也不会轻易离开。

这个游戏,除了守护可以稳定、快速的刷出经验,还有别的途径吗? 你这是在动摇这个游戏的根基!!!! 我不知道是哪个策划想出的这个主意,把比较坚定支持这个游戏的全部得罪完了!!难道你们指望那些打酱油的、每天上个1、2小时的支撑起你们这个游戏? 难道你们指望那些每天5开 10开只赚钱的商人支撑起你们这个游戏?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元神有什么效果 求指导各种不懂
桃花源记终极封测将至 版本更新引期待
桃花源记师徒恋漫画之:师徒一起过桥篇
《桃花源记》友情系统 分红现金已发放
桃花源记师徒恋漫画之:师徒早晨问候篇
上一篇:对于桃花源记这次新地图帮战 谈个人看法 下一篇:桃花源记元神有什么效果 求指导各种不懂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