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名人堂:缘定版本追风者找呀找朋友

  大家好鸭~欢迎来到桃花名人堂栏目!  本期邀请到的是来自缘定三生69级玩家【找呀找呀找朋友】。  下面就和我一起去了解下他的游戏历程吧~  【小记者】:您好,欢迎做客名人访,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老党】:大家好,我是来自缘定三生得69级法师‘找呀找朋

  大家好鸭~欢迎来到桃花名人堂栏目!

  本期邀请到的是来自缘定三生69级玩家【找呀找呀找朋友】。

  下面就和我一起去了解下他的游戏历程吧~

  【小记者】:您好,欢迎做客名人访,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老党】:大家好,我是来自缘定三生得69级法师‘找呀找朋友’都叫我老党。

  【小记者】:从什么时候接触《桃花源记》这个游戏?大概多久了呢?

  【老党】:去年接触,自己玩了一个月,后来收了个稍微有底子得号(此号),满打满算1年吧。之前玩了十几年别的游戏,婚后有2年没玩,现在回忆回合制游戏,就玩起来了桃花。

  【小记者】:是有朋友玩桃花么?还是自己从其他什么途径知道桃花这个游戏的呢?

  【老党】:别的途径,好像是网页推广的。

  【小记者】:那这一年以来桃花带给你的体验感能说说么?

  【老党】:认识不少朋友,队伍人员也特别好。就是没认识几个女性朋友 ,总体感觉还可以吧。

  【小记者】:看来要换区hhh~那PK方面的体验呢?

  【老党】:换区不会了,老死缘定。PK 战术不懂 纯属开号娱乐得,大部分是别人在玩号。

  【小记者】:怎么大佬都是只懂氪啊!那平时上线都做些什么呢?

  【老党】:金子抽奖,做做相助任务,挖宝图,还有就是算卦,剩下的都交给队友。

  【小记者】:那这些运营活动中最喜欢玩哪个呢?

  【老党】:不分哪个,有自己需要的东西就好了,筋脉没满,只要有舒筋丸的抽奖,就会玩。

  【小记者】:可以把角色当前的各系统分享下么?再说说对后续的规划?

  【老党】:ok的。

  【老党】:我跟你说这个筋脉,500个丸子 进度条基本不动,不知道剩下进度 2000颗能满不?

  【小记者】:好羡慕这样的宝鉴!

  【老党】:底子太薄 ,很多东西没满。能买的都差不多买了,剩下的,得看积累,武器蓝色也精炼到一半了。

  【小记者】:那现在其他装备有精炼出来的么??这个蓝色武器是啥?

  【老党】:便携,别的装备都是套装器灵。

  【小记者】:可以发出来看看么?

  【老党】:不绑定 御火3件 骨龙2件,都是绿色的,就不丢人了。

  【小记者】:69级都8级宝石了,装备属性也很完美,这个戒指再精炼的话就可惜了这属性。

  【老党】:总结下吧,如果这个游戏跟其他游戏一样。不绑定的话,前途无量,百万也花,赔钱赔不了多少,这一绑定啥都不值钱。

  【小记者】:已经设定这么多年的东西,估计是不能再乱更改了。

  【老党】:也是哈,影响太大了。本来我玩这个游戏事件就晚。

  【小记者】:玩的这1年对游戏的总体大概都熟悉了吧?

  【老党】:基本是了解了。

  【小记者】:平时的竞技活动以及服战那些有去参加吗?

  【老党】:参加 ,不过基本都是队友开号。

  【小记者】:自己没去参加过吗?有特别喜欢的任务活动吗?

  【老党】:自己参加过至尊,打不过世外,后来就不上了。喜欢周六那个叫什么活动来着宝宝PK的,基本无敌。

  【小记者】:应该是武斗乾坤,那后续游戏方面有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么?

  【老党】:就是之前版本慢慢补上来,现在版本跟得上,剩下的随缘吧。希望缘定69多来几个大佬,再来1-2个就可以了。

  【小记者】:多全服频道贴吧问问,说不定就有了。现在你号的法攻有多少了呀方便说么?

  【老党】:不到6k,还有装备没解锁,解锁有6k以上,说起来这个为什么跨服买装备半年不能用!

  【小记者】:大概率猜测是怕影响当前区的物价吧。玩了这么久了,那你对游戏有什么建议想转达给策划么?

  【老党】:嗯,也是。建议就不提了,等以后想到再说。

  【小记者】:我们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啦!惯例,最后给我们的桃花源记/桃友送上祝福吧!

  【老党】:祝福桃花源记越做越好,美女玩家和氪金大佬越来越多,欢迎大家来缘定69一起氪金!

  (老党宝宝秀)

  采访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找呀找呀找朋友】对我们活动的支持,也祝你游戏愉快!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桃友参与我们的名人访活动~

  更多玩家故事,请关注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11月4日更新公告 角色转移间隔60天调至30天
10月28日更新公告 新增万圣节系列活动
桃花源记爆料:全新豪华月卡 桃花外观焕新
桃花源记宝宝鉴赏:生存和输出竟同时兼备?
10月21日更新公告 幸运农场上线送你体验券
上一篇:10月28日更新公告 新增万圣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11月4日更新公告 角色转移间隔60天调至30天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