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爆料:全新豪华月卡 桃花外观焕新

  桃花源记最新爆料来袭!全新月卡、全新外观、帮派优化、全新巡猎奖励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年中最疯狂的最捣蛋的万圣节就要到啦~  各位小鬼……阿不,各位桃友们  你们的小桃花提着小篮子来见你们啦!  今天一个小规矩!留下糖果给小桃花  不然不给看爆料

  桃花源记最新爆料来袭!全新月卡、全新外观、帮派优化、全新巡猎奖励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年中最疯狂的最捣蛋的万圣节就要到啦~

  各位小鬼……阿不,各位桃友们

  你们的小桃花提着小篮子来见你们啦!

  今天一个小规矩!留下糖果给小桃花

  不然不给看爆料哦~~


  桃花外观焕新

  1、桃花秀

  化妆晚宴

  万圣节即将到来~桃花的化妆晚宴正式邀请各位爱跳舞爱社交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每一位来参加的“小鬼”都要精心打扮哟~不知大家想要办成什么样呢,是可爱南瓜头,还是酷酷猫男爵呢?

  小桃花不用说,一定是个可爱鬼对吧?

  2、冒泡框

  敦煌溢彩

  说起万圣节,想起的无异是贵气奢华的金色啦~敦煌飞天云端舞,流光溢彩踏月鸣。桃源山川美景,都写着金色神话的秘密~


  桃花更新优化

  1、帮派职位俸禄

  来来,快来告诉小桃花,谁是爱帮小能手?小桃花一人发一颗南瓜糖!

  通知一个好消息~帮派俸禄即将增加!芜湖,涨工资实在不要太快乐!

  这份帮贡涨幅表,各位少侠请留步观看~(没有职位的少侠,可得多多努力啦!)

  2、巡猎奖励更新

  今日优化第二条!巡猎奖励类型也增加啦,除了原有的奇门遁甲、装备注灵、经验的奖励类型之外。

  本次还增加了异兽宝鉴、召唤兽星魂的两种奖励方案哦~

  不知各位少侠你们将会选什么呢?

  3、注灵焚天扇

  相信细心的桃友能从大大的注灵幸运周的光辉下发现,注灵中的蓝色“凝波扇”竟变成了金灿灿的“焚天扇”!这帅气的扇子似乎在告诉小桃花:有没有?我有没有治好你在桃花多年的强迫症?

  当然,也有桃友会坚定地告诉小桃花,这都不是重点!注灵幸运周!又要来啦!!


  全新豪华月卡

  最后小桃花为大家带来福利满满的月卡爆料啦~这次的月卡与以往的有什么不同呢?来跟着小桃花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叭!

  桃源月卡将分为超值月卡与至尊月卡两种~无论哪种月卡,在激活期间都可领取超值奖励!(两种月卡皆为独立月卡,但可同时激活。)

  超值月卡的奖励、特权将与原月卡一致,但每日的金券奖励将由200提升至300金券。

  至尊月卡每日可提供多重豪华大礼!(激活后可立即获得4900金券,每日可领1200金券、星宿挑战令*1、至尊月卡金蛋*1)

  至尊月卡金蛋可抽丰富大奖多多,含玄光圣翼之心、三星仙兽碎片包、一元复始、怒龙之血、超级兽诀宝箱、羽灵之书等……

  说了那么多~各位少侠可心动?手动艾特队长大大,你的宝贝队友也想拥有啦!

  今天的爆料就到此啦~

  各位对今日的爆料有没有什么想法呢?

  【写留言】一起来讨论一下叭!

  更多官方爆料,请锁定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10月28日更新公告 新增万圣节系列活动
桃花源记宝宝鉴赏:生存和输出竟同时兼备?
10月21日更新公告 幸运农场上线送你体验券
10月14日更新公告 修复月卡自动修行功能
桃花源记大神专访:新版本希望能白嫖多一点
上一篇:桃花源记宝宝鉴赏:生存和输出竟同时兼备? 下一篇:10月28日更新公告 新增万圣节系列活动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