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10月21日更新公告 幸运农场上线送你体验券

  亲爱的少侠:  为了丰富游戏内容,给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桃花源记》游戏于2022年10月21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00分,具体开服时间将视维护工作进展有所提前或延迟,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

  亲爱的少侠:

  为了丰富游戏内容,给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桃花源记》游戏于2022年10月21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00分,具体开服时间将视维护工作进展有所提前或延迟,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1425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期间欢迎大家登录论坛交流游戏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哦~

  新增内容

  1、2022年10月22日-2022年10月27日期间开启100点活跃度宝箱时,将有机会额外获得一张价值500金子的活动体验券,使用后获得的活动积分可用于参与幸运农场,千万别错过哦!积分过月将清除,请及时使用。

  2、近期农场主收到动物园大量订单,但农场人手不足,产量有限,为了按时交付订单,幸运农场主来到天熙城(213,120)招募人手帮忙喂养小动物,只要喂养必定有奖,喂养有几率获得血脉碎片珍稀包、血脉复苏碎片包、羽灵之书,更有农场主派发的大礼:凡阶·混元宝珠、超级稀有天赋包等豪礼等你来拿,快来帮忙喂养吧。

  调整内容

  1、灵签卜卦下架。

  修正BUG

  1、修复扶风城内国庆灯笼未如期下架的问题。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宝宝鉴赏:生存和输出竟同时兼备?
10月14日更新公告 修复月卡自动修行功能
桃花源记大神专访:新版本希望能白嫖多一点
桃花源记至尊专访:惊世组的精彩卫冕之路
上一篇:10月14日更新公告 修复月卡自动修行功能 下一篇:桃花源记宝宝鉴赏:生存和输出竟同时兼备?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