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11月4日更新公告 角色转移间隔60天调至30天

  亲爱的少侠:  为了丰富游戏内容,给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桃花源记》游戏于2022年11月04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00分,具体开服时间将视维护工作进展有所提前或延迟,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

  亲爱的少侠:

  为了丰富游戏内容,给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桃花源记》游戏于2022年11月04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00分,具体开服时间将视维护工作进展有所提前或延迟,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1429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期间欢迎大家登录论坛交流游戏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哦~

  新增内容

  1、2022年11月05日-11月10日期间开启100点活跃度宝箱时,将有机会额外获得一张价值500金子的活动体验券,使用后获得的活动积分可用于参与开心砸砸乐,千万别错过哦!积分过月将清除,请及时使用。

  2、幸运大使久闻桃花源记少年英豪众多,借外出游历之机来到了天熙城(213,121),还带来了好玩的开心砸砸乐,每次砸蛋必有收获,更有机会获得超级春风、玲珑秋月之魂、兽诀·超级水遁、海洋家具任选包、神兽之魂任选包、绛雪碎片、秘法残卷任选包、血脉碎片珍稀包、龙纹石、天外石、羽灵之书等好礼,赶紧去试试手气吧!

  3、新增全服团购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年11月04日更新后-11月11日更新前,购买礼包不但返还等额金子,累计进度更可领取阶段奖励,还不赶紧下手,不要错过哦!

  调整内容

  1、调整部分许愿道具所需队长积分和新增侠义。

  2、调整敖萌萌碎片在八卦炼丹炉中可换取的庄园币。

  3、角色转移的间隔时间从60天调整为30天。

  4、万圣节活动下架。

  5、幸运翻牌下架。

  优化内容

  1、优化妖王之乱部分描述。

  2、优化颜值系统中传奇尾标的描述,补充等级要求的说明。

  3、延长完美抵御帮派入侵后掉落的山贼行装和山贼物资的持续时间,由5分钟延长至30分钟。

  修正BUG

  1、修复特殊情况下符合条件的角色未触发成长奖励的问题。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玩家故事:99级五开的至尊四强大佬
桃花源记名人堂:缘定版本追风者找呀找朋友
10月28日更新公告 新增万圣节系列活动
桃花源记爆料:全新豪华月卡 桃花外观焕新
上一篇:桃花源记名人堂:缘定版本追风者找呀找朋友 下一篇:桃花源记玩家故事:99级五开的至尊四强大佬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