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爆料前瞻:全新技能改动来袭!

  昨晚官方放了大料!部分职业和召唤兽技能即将迎来重大改动,下面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职业进入了调整范围。  部分职业技能调整  ?天师?  ●赤血符  原技能效果:在造成法术伤害的同时,能少量恢复我方多名单位的气血。(PVP时恢复的气血有一定的上限)  

  昨晚官方放了大料!部分职业和召唤兽技能即将迎来重大改动,下面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职业进入了调整范围。

  部分职业技能调整

  天师

  ● 赤血符

  原技能效果:在造成法术伤害的同时,能少量恢复我方多名单位的气血。(PVP时恢复的气血有一定的上限)

  修改为:增加回复上限值。

  ● 苍劫阵

  原技能效果:诅咒,使敌人受到持续法术伤害,持续3回合,可叠加3层,每次1/3的伤害。

  修改为:苍劫阵首段伤害提升50%。

  祭师

  ● 长生术

  原技能效果:群体持续恢复气血和气血上限

  调整为:首段治疗量提升50%。

  ● 返生术

  原技能效果:30%速率复活队友,并为队友恢复大量气血,速度很慢。

  本源效果二修改为:

  速率从30%提高到80%,

  复活目标从:

  42%/44%/46%/48%/50%

  概率降低为:

  22%/24%/26%/28%/30%

  概率触发1回合不屈金身状态。

  仙灵

  ● 镜花水月

  原技能效果:临时满血复活一名友方人物,期间该单位受到的伤害提高20%,第4回合开始前该人物必定重新倒地,5回合之内不能对同一目标使用此技能。

  修改为:复活期间该单位受到的伤害提高20%降低为10%。

  本源效果一:拉起目标时候,会回复目标6/8/10/12/14点怒气提升到15/18/21/24/27点怒气。

  本源效果二:复活时30%/35%/40% /45%/50%提升到40%/45%/50% /55%/60%清除目标随机一个减益状态。

  ● 蓄气

  原技能效果:受到伤害时,储备等量的伤害,不超过自身治疗*1.5的值。

  修改为:受到伤害时,储备30%伤害。不超过自身治疗*2.0的值。

  ● 棘毒回命

  原技能效果:以我之毒,蚀你之命。对敌方造成当前10%的血量(不会超过1000),持续5回合,同时回复己方生命最低的单位血量以及上限。

  修改为:增加恢复量,5回合减少到4回合。

  剑魂

  ● 无极剑诀

  原技能效果:主动,对单个目标进行2次物理攻击。剑意在如虹状态时,伤害最高。

  修改为:技能要求降低,使战士也能学。

  ● 御剑术

  原技能效果:主动,降低自身受到的法术伤害,持续6回合,与龙壁诀、坚韧互斥。回合开始时剑意处于如电状态,受到的法术伤害最低。

  修改为:主动,降低自身受到的法术伤害,持续回合数从6回合降低至2回合,与龙壁诀、坚韧互斥。回合开始时剑意处于如电状态,受到的法术伤害最低。新增效果:受到的法术伤害时候有50%反射回击对面,造成一次伤害。

  ● 血溅残阳

  (未转之前速率70%,转职后速率75%)

  原技能效果:速率75%,溅射,附加技能威力后以100%伤害攻击敌人,并随机溅射2个目标(剑意在如虹状态时,溅射伤害最高),若击败目标则获得剑气纵横,此状态下可免疫脱力4回合,使用剑荡八荒后消失。

  修改为:未转之前速率75%,转职后速率80%,继承后的技能PVE时候固定溅射伤害增加10%。

  ● 剑荡八荒

  原技能效果:对敌方数个目标进行物理群攻,使用后脱力一回合,无法行动。

  修改为:同一回合重复受到剑荡八荒效果,伤害减半。

  本源效果一修改为:扣除敌方自身等级*2.5+10/30/50/70/90点真气增加到*3.0+10/30/50/70/90点真气。

  刃魂

  ●破甲

  原技能效果:命中后降低敌人的物理防御,持续4回合。

  修改为:命中后降低敌人的物理防御,持续5回合。(未继承时候加到4回合)

  ●影舞

  原技能效果:65%速率,群体攻击,目标数为所爆刃印数的3倍。

  修改为:速率65%提升到70%,PVE时候伤害增加到1.2倍。加快表现速度。

  召唤

  ●威慑

  原技能效果:群体控制召唤兽,2个目标,PVE时可对1个单位使用,被控制的单位无法行动,只能使用物品。

  本源效果一:被威慑的单位额外降低175/203/232/260/288点物理防御、140/162/186/209/231点法术防御。

  本源效果一修改为:被威慑的单位额外降低225/253/282/310/338点物理防御、190/212/236/259/281点法术防御。

  ●蛊惑

  原技能效果:蛊惑敌方一只召唤兽,使其增加一倍物理攻击力随机攻击其友方单位,持续3回合。(不可与烽烟诀叠加)

  修改为:蛊惑敌方一只召唤兽,使其增加一倍双攻,随机攻击其友方单位,普攻一次,如果物攻高就造成物攻伤害,如果法攻高就造成法术伤害,持续3回合。(不可与烽烟诀叠加)

  战魂

  ●追魂斩

  本源效果二修改为:对追魂斩的首目标增加3/3.5/4/4.5/5点暴击增加到增加4/5/6/7/8点暴击。

  ●伏虎击

  本源效果一修改为:蓄力回合受到伤害额外降低2%/4%/6%/8%/10%增加到6/10/14/18/22%。

  ?豪侠?

  ●真空斩

  原技能效果:对6个目标造成伤害70速率。

  本源效果二:每暴击一个单位50%几率恢复自身1/2/3/4/5点怒气。

  本源效果二修改为:每暴击一个单位10%/12%/14%/16%/18%清除一个增益状态。

  武圣

  ●复苏术

  本源效果一修改为:被复苏的目标38%/41%/44%/47%/50%几率获得1层坚韧状态,受到的伤害降低5%/6%/8%/9%/10%增加到6%/8%

  /10%/12%/14%。

  天君

  ●冥思诀

  原技能效果:增益,命中敌人后提升自己的暴击,持续5回合。并且可以产生一层“极光”效果

  本源效果二:额外增加1/2/3/4/5点暴击。

  本源效果二修改为:额外增加1/2/3/4/

  5点暴击。且有30%/35%/40%/45%

  /50%概率额外产出一层极光效果。

  道法

  ●天火:

  原技能效果:该技能初始能攻击2个敌人,并在达到第5/9/13/16/19级之后多攻击1个敌人。该技能PVP时速率为45,PVE时速率为70。

  本源效果一:使用天火时40%几率额外扣除目标126/144/162/180/192点真气。

  本源效果一修改为:PVP时速率调整为70%,使用天火时40%几率额外扣除目标126/144/162/180/192点真气。

  天玄

  ●凛冬之怒

  原技能效果:攻击主目标,同时辅攻拥有寒冰状态的随机2名副目标:若主目标死亡,则副目标同时造成100%伤害;若主目标未死亡,则只造成60%伤害。被攻击的目标寒冰状态消失。

  本源效果二修改为:

  降低10%/8%/6%/4%/2%伤害

  调整为:

  增加1%/2%/3%/4%/5%伤害,

  优先攻击血量值最低的寒冰单位。

  药师

  ●万息归元:

  原技能效果:消耗蓝量,回复生命至上限。

  修改为:连续回合使用万息归元,消耗的蓝量会提高50%。最多到1.5倍。

  ●醍醐灌顶

  原技能效果:群体恢复气血和上限。

  本源效果二:使用醍醐灌顶时20%几率额外给目标恢复1/2/3/4/5点怒气。

  本源效果二修改为:恢复怒气的几率从20%提高到30%

  ●起死回生

  原技能效果:复活队友且回复部分生命。

  本源效果二:50%几率额外为目标附加大梵金钟状态,

  吸收1722/2004/2279/2567/2878点伤害。

  本源效果二修改为:几率从50%提高55%,额外为目标附加大梵金钟状态。

  幻术

  ●缚灵印

  本源效果一修改为:

  封印命中后提升自身

  203/256/310/353/407点物理防御

  提高到

  303/356/410/453/507点物理防御,持续3回合,不可叠加。

  ●风火印

  本源效果一修改为:封印命中后提升自身提升自身182/216/250/292/326点提高到282/316/350/392/426点法术防御,持续3回合,不可叠加。

  阴阳

  ●飞升技能-浮生若梦

  原技能效果:使敌人无法行动,受到伤害则解除,持续3回合

  修改为:受到攻击或者受到伤害时候解除封印。

  ●冰魄镜

  本源效果一:当前自身气血≥60%/

  50%/40%/30%/20%时,冰魄镜命中上限提升5点。

  本源效果一修改为:当前自身气血≥50%时,冰魄镜命中上限提升5/6/7/8/9点。


  部分召唤兽技能调整

  决绝

  原技能效果:消耗10%总生命,攻击伤害结果提升(15%+20)点技能威力。(气血高于10%可使用)

  修改为:消耗10%总生命调整为消耗当前血量的15%。

  蛮力

  原技能效果:单体物理攻击一个敌人,对目标造成技能伤害与普攻伤害中的最大值。技能伤害=0.3*普攻伤害+0.3/0.4/0.5*自身物攻与敌人物防的最小值。

  修改为:

  低级:增加10%技能命中几率,增加技能伤害=0.3*普攻伤害+0.3*自身物攻与敌人物防的最小值+对面物防*0.1;

  高级:增加10%技能命中几率,增加技能伤害=0.3*普攻伤害+0.4*自身物攻与敌人物防的最小值+对面物防*0.15;

  超级:增加10%技能命中几率,增加技能伤害=0.3*普攻伤害+0.5*自身物攻与敌人物防的最小值+对面物防*0.2;

  春风/化雨

  原技能效果:被击飞/召唤时时优先随机解除我方一名被封印的角色,且不会因清心散而中毒并免疫封印1/2/3回合。

  修改为:解除被封印和控制的效果,且不会因清心散而中毒并免疫封印1/2/3回合。

  冰火玄术(冰火妖姬技能)

  原回复血量:已损失血量的3%+召唤兽速度*20%,不超过召唤兽等级*7+100;

  修改为:已损失血量的5%+召唤兽总血量的4%+召唤兽速度的20%,不超过召唤兽等级*15+100;

  继魄/延魂

  原技能效果:被击飞时候将自身攻击力分给场上攻击最大的单位;

  低级:持续2回合;

  高级:持续3回合;

  超级:持续4回合;

  修改为:

  低级:持续3回合;

  高级:持续4回合;

  超级:持续5回合;

  以上仅为爆料版本,具体改动以游戏实际更新为准,桃友们还有什么想法和建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更多职业改动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9月23日更新公告 职业平衡相关调整已上线
9月16日更新公告 过期道具将无法交易与摆摊
桃花源记:大佬五开日常心得公开分享!
桃花源记:9月9日更新公告 新增中秋节活动
上一篇:9月16日更新公告 过期道具将无法交易与摆摊 下一篇:9月23日更新公告 职业平衡相关调整已上线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