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9月9日更新公告 新增中秋节活动

  亲爱的少侠:  为了丰富游戏内容,给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桃花源记》游戏于2022年09月09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00分,具体开服时间将视维护工作进展有所提前或延迟,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

  亲爱的少侠:

  为了丰富游戏内容,给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桃花源记》游戏于2022年09月09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00分,具体开服时间将视维护工作进展有所提前或延迟,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1419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期间欢迎大家登录论坛交流游戏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哦~

  更新概要

  1、新增中秋节系列活动。

  2、新增喊招—桂花载酒。

  3、新增桃花秀—千里婵娟。

  新增内容

  1、2022年09月10日-09月15日期间开启100点活跃度宝箱时,将有机会额外获得一张价值500金子的活动体验券,使用后获得的活动积分可用于参与开心砸砸乐,千万别错过哦!积分过月将清除,请及时使用。

  2、幸运大使久闻桃花源记少年英豪众多,借外出游历之机来到了天熙城(213,121),还带来了好玩的开心砸砸乐,每次砸蛋必有收获,更有机会获得超级化雨、风雷战旗之心、兽诀·超级水遁、海洋家具任选包、神兽之魂任选包、喊招-桂花载酒、血公子碎片、秘法残卷任选包、血脉复苏碎片包、龙纹石、羽灵之书等好礼,赶紧去试试手气吧!

  3、为庆祝中秋来临,福利中心贴心礼包特别推出千里婵娟惊喜包、龙血3折包、龙血优惠包、血脉复苏助力包,其中千里婵娟惊喜包内有全新中秋桃花秀-千里婵娟。超值优惠赶紧去看看!

  4、新增中秋节系列活动,活动时间:2022年9月9日-2022年9月12日:

  4.1 秋月盛宴,全天。在这团圆的日子里,让我们齐聚天熙城一起来做月饼吧!

  4.2 月兔回宫,全天。中秋佳节之际,嫦娥仙子派月宫侍女带着月兔来到人间,为桃源勇士带来美味可口的月饼,然而月兔由于水土不服日渐消瘦,现月宫侍女特征召桃源勇士帮忙护送月兔返回月宫。详情可查看游戏内帮助:月兔回宫。

  4.3 中秋赏月,全天。又是一年中秋时,孤独的嫦娥仙子在月宫甚是无趣,特意派月宫侍女来到桃花源邀请各位英雄去月宫赏月。月宫不仅能欣赏到明媚的大月亮,还能欣赏美丽的烟花盛会哦!

  4.4 群星下凡,活动期间增加二十八星宿刷新数量。

  5、新增喊招—桂花载酒,可通过开心砸砸乐获得。

  6、新增桃花秀—千里婵娟,可通过千里婵娟惊喜包获得。

  调整内容

  1、特殊星君的刷新条件由朱雀封印解封后改为青龙封印解封后。

  2、幸运翻牌下架。

  3、夏日清凉仙子下架。

  优化内容

  1、福利中心-微信关注礼包界面改版,同时新增每月免费福利礼包的领取提醒功能及礼包码兑换功能(官方渠道)。

  2、部分不能被逆击清除的状态类型从增益更正为体术。

  3、巡猎天下的兑换巡猎令中,购买材料时新增1秒的冷却时间,以避免重复购买。

  4、新手月签到优化,等级达到10级后才会闪烁提示。

  修正BUG

  1、修复积分兑换界面兑换数量的相关问题,同时修复特殊情况下英雄声望的进度显示不全的问题。

  2、修复特殊情况下升级时未显示出技能升级按钮的问题。

  3、修复特殊情况下人物染色会多消耗彩虹果的问题。

相关资讯:
9月16日更新公告 过期道具将无法交易与摆摊
桃花源记:大佬五开日常心得公开分享!
桃花源记神装秀:暴力辅助都带什么神器?
9月2日维护更新公告 装备耐久功能取消!
桃花源记:超多优化、全新羽翼重磅上线!
上一篇:桃花源记神装秀:暴力辅助都带什么神器? 下一篇:9月16日更新公告 过期道具将无法交易与摆摊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