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13技能完美法宝宝 让人眼馋那

  大家好鸭~又到了我们的《宝宝鉴赏》时刻!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今天小伙伴分享的这些宝宝吧!  9技能死咒神兽  1/1幸运.法盾.涅槃+超级天赋赌命  进阶满潜质神兽,从资质和宝宝技能迅捷来看是一只全敏或者体敏卡速神兽。  元魂九阶,成长118,神兽携带等级

  大家好鸭~又到了我们的《宝宝鉴赏》时刻!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今天小伙伴分享的这些宝宝吧!

  9技能死咒神兽

  1/1幸运.法盾.涅槃+超级天赋赌命

  进阶满潜质神兽,从资质和宝宝技能迅捷来看是一只全敏或者体敏卡速神兽。

  元魂九阶,成长118,神兽携带等级为0,练魄方面任意宝宝都可以用,可以稍微往上再提提成长。

  生存方面采用壁垒,厚甲,法盾,坚韧组合来减伤,搭配神迹的约免伤来增加生存能力。技能死咒的搭配为点杀提供更高的成功率,特别是目标为辅助时作用是非常明显。

  天赋超级赌命,速率2000,能稳定丢出赌命,让目标在出手时刻掉气血,气血不足倒地使其当回合无法出手。特别是第一回合点杀高速辅助失败时,第二回合利用赌命补刀,效果杠杠滴。以前还能克禁锢,是非常好用的天赋之一,虽然现在改了对禁锢无效,但赛场上还是可以经常见到大家使用。心得选用的是7级强壮和冥思,效果加大天赋赌命的掉血量。

  战骑方面选用的是超级健体+超级刚毅组合,双防的韧度和气血上限上得到非常大的提升,这个组合的战骑也是很多卡速宝宝最常用的搭配。可以说战骑技能对于宝宝来说是极其重要,和其他宝宝系统对比,战骑系统性价比也是相对颇高。

  这只宝宝的技能格子还是太少,低级涅槃在普遍饕餮宝鉴的战斗中,复活几率是约等于没。好在资质方面能提高些坦度。


  13技能法宝宝

  2/2破魔.1/1慧心+超级天赋羁绊

  从资质上来看,这应该是一只锦仙子或者金光吼,这里没打造龟速,速度资质就可以忽略不计,其他各项资质都非常完美。对于凤舞宝宝来说,13技能格子是相当充足了。

  元魂六阶,成长107,对不起这格子吧。让我有种感觉这位大佬在虐待这只宝宝呀!元魂和成长的提高可是能让宝宝各项属性得到很大提升的重要东西,特别是这样的输出宝宝,受益的可是全部属性,无论是气血双防还是攻击速度。建议后续提上去哟~

  输出技能采用了穿透+凤舞+复仇+无畏+法爆的组合,既然打了无畏和法爆,不搭配个虎威有点浪费。

  防御技能打的是固垒,厚甲,法盾来增强坦度,配合神迹,破魔提升生存能力。重要的涅槃,惊涛水遁,不灭类生存技能没有(可能大佬有自己的考量吧)。

  个人觉得宝宝套方面倒是可以换成高级涅槃+1-1破魔。技能打得有点花,想追求高暴发的同时打了太多的防御技占格子 。而且无畏法爆的组合更适合对人物的攻击(宝宝基本都有幸运,打不出暴击)。搭配潮汐这种随机减伤打气血上限的技能效果或许更好。

  超级天赋羁绊,在己方有目标倒下时能增加双防,大概率一层能+200左右,能最高叠加2层,相对间接减伤。

  战骑选用的常规超级强壮+超级战鼓来提高宝宝气血和伤害加成。

  总之宝宝技能方面可以做适当的调整更改


  11技能龟肉宝宝

  1/1幸运.厚甲.反震+超级天赋禁锢

  对于一个龟速肉宝宝来说,最基本的就是速度潜质要很低,这只宝宝可以说所有资质都达到极致完美,元魂十阶,成长95。

  采用魔甲,壁垒,厚甲,坚韧降伤害技能,以及神迹,破魔,霸体,涅槃保命辅助。这里还选用了一本超级御法技能,在宝宝自身受到法攻时为己方未倒地单位增加气血,大概率最多能增加接近2000的气血,还是比较可观。点杀方面同样搭配了空灵,由于空灵属于体术,不会被解,命中点杀成功后会形成5打4的局面,大大增加胜率。

  超级天赋同样搭配的是禁锢,用于回合开局对对方一个人物单位的限制破坏,可能会使其战局陷入险境。特别是在对方喝酒准备梵音的时候出来,第二回合被禁锢就无法使出特技。这样的天赋真的好喜欢好羡慕就是我没有!心得方面点的是强壮和其他7级,提升禁锢效果至100%几率。

  战骑方面是超级健体+超级刚毅提高气血和韧度的标准搭配,血脉采用玄龟和金乌的减伤复活组合,但是金乌的复活条件是需要使用伤害或者普攻技能时才能叠buff,对于这个肉宝宝来说过好像毫无意义。

  总体来说这个这个宝宝对我而言是相当完美的,如果非要挑刺的话那就是再多几个格子了。

  本期的《宝宝鉴赏》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大佬们的分享!更多神兽鉴赏请关注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超多优化、全新羽翼重磅上线!
8月26日更新公告 四赛区开放角色转服功能
桃花源记故事:不起眼的小哥竟是多年老司机
桃花源记:大减负!挂机协助支持自动带队
上一篇:8月26日更新公告 四赛区开放角色转服功能 下一篇:桃花源记:超多优化、全新羽翼重磅上线!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