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大减负!挂机协助支持自动带队

  桃友们你们好呀~  小桃花表示昨晚桃源空气可好啦,  开着窗可是一觉睡到下午呢!  (睡醒就开始打偷吃贼了!)  好啦不多废话~  今天小桃花记者又上线啦  快来收看今日的爆料内容吧!  新增积分兑换界面  积分兑换界面入口  小桃花想问问各位少侠

  桃友们你们好呀~

  小桃花表示昨晚桃源空气可好啦,

  开着窗可是一觉睡到下午呢!

  (睡醒就开始打偷吃贼了!)

  好啦不多废话~

  今天小桃花记者又上线啦

  快来收看今日的爆料内容吧!

  新增积分兑换界面

  积分兑换界面入口

  小桃花想问问各位少侠~是否会有跟小桃花一样,总是找不到各种各样的兑换界面呢?(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叭!可不许说小桃花笨哦!)

  小桃花今天一睁眼就看到这个积分兑换的整合界面!实在是太方便啦~

  积分总览页面,可以看到少侠所在桃源获得的积分明细哟~

  英雄声望类、日常玩法类、任务养成类、召唤兽养成类、人物养成类或者是其他积分,都统统汇总在此啦!

  不仅左侧菜单栏可挑选打开相应的兑换界面,也可以在【积分总览】里点击对应位置进行兑换跳转哟~

  【积分总览】跳转

  不知道各位少侠都喜欢兑换什么呢,小桃花表示最近正好缺宝石,谁来送我?

  跨服匹配协助优化

  *新增宝藏妖怪与守护任务*

  传说总有桃源肝帝说,侠义声望可不够花呀~这可不!多多获得侠义声望的机会可来啦!

  跨服协助即将支持协助守护任务和宝藏妖怪!

  且协助宝藏与守护任务时,每协助1次可获得3点侠义声望哟!(每天各120点上限,超出后每次协助仍可获得少量侠义声望)

  PS:行走江湖这么久,我小桃花助人为乐的美德又能发扬光大了~

  *守护队长自动匹配*

  当然啦~为了解决群龙无首,队伍没有队长这个问题,队长也可以包桃源自动分配啦!

  在守护任务没有队长时,每位协助玩家都有几率成为守护任务的队长,自动带队协助练级玩家完成20次守护任务哟!

  带队期间可自动接取守护任务,并在每次完成一环守护任务时,都会补充一点飞行点数哟~(再也不怕飞不起来啦~)

  当然啦~仔细上课的桃友就能看出!这个协助界面可是变得更方便了呢!不仅可以看到每日和本周各玩法侠义声望的获取情况,

  还增加了侠义声望商店的入口,方便各位少侠兑换物品了呢!

  (糟糕!小桃花的侠义声望为0的这件事居然曝光了!)

  今天的爆料就到此啦~各位少侠对今日的爆料有何想法呢?参与评论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故事:不起眼的小哥竟是多年老司机
8月12日更新公告 空聚元丹使用上限增至100
上一篇:8月12日更新公告 空聚元丹使用上限增至100 下一篇:桃花源记故事:不起眼的小哥竟是多年老司机

更多>>专题推荐